close



從英國回來的同事...目前閒在家裡沒事做...所以常常跟她約去吃飯
剛好我有一張"摩斯漢堡"的新產品買一送一券...
所以問她要不要去吃阿~~~因為記得她很愛吃摩斯漢堡的...
本來約週四...不過她有事情...所以變成週五去吃啦...
因為早上我買了兩個御飯糰...一個留著10點還11點才吃...
不怎麼餓...所以兩個孕婦就只點了摩斯漢堡的新產品"有機海洋珍珠堡"
(原價80/單點...我有優惠卷就只要40元而已...)
優惠券有兩張...一張已經給她囉...她要找她老公去吃滴~~~
自己留的那張因為想說可能沒機會用到...所以才又跟她約去吃
(老公不愛吃米漢堡...所以我想他應該沒有興趣才是~~~@@)
同事要來找我之前還順便幫我買了果汁...我喝的是"蘋果汁"ㄛ...
因為是純的蘋果汁...所以同事拿來給我時整杯已經發黑了~~~
兩個孕婦就邊吃邊聊...同事還叫我幫她拍照...
本來她也要拍我...不過我現在不想拍照了...因為拍起來都覺得好胖~~~
果然我拍完她之後她也覺得她怎麼臉變大了...
平常看人看不太覺得但是相機下就會原形畢露啦~~~



等同事結婚後去了台中可能就比較沒辦法像現在這樣那麼常見面吃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