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開始忽然覺得跨下的骨頭有痛痛的感覺...
一開始是要起床的時候我用腳把蚊帳勾到邊邊去好下床...
結果一抬腳...媽呀~~~怎麼大腿跟屁股相連的內側會痛阿..??
而且很像是那種筋去拐到的痛...接下來起床後更是覺得尿尿地方上面一點的骨頭
也隱隱作痛...那種痛雖然沒有很痛...可是就是覺得好像是那裡烏青了一樣
嗯...那種感覺也很像運動過度之後隔天的肌肉痠疼一樣...
很不好受哩~~~到辦公室問同事...同事不大記得之前她到底會不會了
而且我是躺著的時候不會有感覺...除非有抬腿...
站起來走動就會"很有感覺"啦...覺得跨下「烏青」了
之前也聽過人家說到後期的時候肚子會壓迫到尾椎...造成尾椎痛
還有也有像我痛的地方一樣的...ㄟ...說是叫"恥骨"的樣子...
(字怎麼寫我不知道啦~~~)反正大肚子的人到後來會哪裡被壓迫到不一定
有的也可能是完全沒有感覺...可是我現在才30週ㄋㄟ...就覺得會痛了
還要再撐10週呀...真命苦...雖然說不是非常非常的痛...可是還是不舒服就是了
現在我擔心的是會不會越來越痛呢~~~好家在要放假了...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明天去照4D超音波在來問醫生看看好了...看到底是怎嘛回事...??
不知道有沒有啥麼方法可以改善ㄋㄟ...??
不然我每天還要在縣府跟火車站來回...這樣也很痛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