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269.JPG
3/21(六)這天去中山醫回診後 因為愛睏放了翔媽鴿子
(翔媽我對不起你  本來以為你收到簡訊就不會去那等了@@)
回家後我們一家三口睡了一覺 醒來都2點多了~吃完"中餐"
就想帶小子出門遛遛~想到上個禮拜看到的小蕃茄
這個禮拜去應該熟了吧~所以牽著小子出門去採蕃茄
(好愜意阿 噗噗噗XXD)


DSCN5267.JPG
出去採蕃茄前又經過我家後面的空地
昨天覺得還不能吃的不夠熟的 今天又可以採囉
所以又採了幾顆賞給我家小子  一樣吃光光  一顆都不留給老娘
真是孝順的小子XXDDDD~~
※其實有另一棵桑樹也有很多桑椹可以採 不過因為太裡面
   我要提防小子亂跑 不敢跨到太草叢裡頭呀@@


下面這個又是我另外發現的  記得上次小萍子有要我幫她拔
應該是她沒錯~所以這次我很聽話滴幫她拔了
不過忘記帶來辦公室  目前躺在我家XD
DSCN5271.JPG
這個我一直以為裡面有小蕃茄的(我娘家以前有採過ㄛ)
結果不是~切~我還是去採真的小蕃茄比較實在

小蕃茄的地點比我想像中遠~我其實不太確定在哪 哈哈
不過好家在的是 今天這小子讓我牽著走比較大一段路 
總算是沒讓我一直抱到手酸  呵呵~~
下面是我的採收成果  厚厚厚XXD
奶油球這小子拔蕃茄給他跟他說要放到袋子裡
結果這小子是丟到我的手提袋
不能怪他啦 噗~塑膠袋就在手提袋內咩
DSCN5274.JPG



DSCN5273.JPG 
DSCN5272.JPG
因為小蕃茄的地點就在馬路邊  雖然說車不會很多~
不過小蕃茄不好採 我上次看到那些很綠的其實也沒熟...顏色轉黃而已
這次採到的是我發現旁邊還有一區比較熟的  而且蕃茄熟了之後
好像葉子都會枯掉  剩下的葉子還綠的都是在外面
熟的小蕃茄都藏在綠的下頭說 要把它給翻出來~
加上旁邊其實有其他的草  我又怕小子會亂跑  只能挑近的採
隨便採一些後小子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想跑掉  只好收工@@
唉呀~我好想把那裡的小蕃茄都拔光ㄛ~

採蕃茄也有訣竅哩~一開始2-3顆都拔起來就破了爛了@@
後來只好從蒂整個用指甲截斷  所以手弄得很髒= =
回程我繞到不同的路回去~路上發現新大陸ㄛXXD


是"螳螂"!!!!!!
現在的小孩是還有啥麼機會可以看到螳螂呢..??
所以我好興奮一直叫奶油球看  不過這隻螳螂不知為何在馬路上發呆
奶油球這小傢伙看牠一動也不動根本也不曉得他是啥東東
DSCN5275.JPG
照片螳螂頭的部分都很模糊@@"  我也拍得很緊張沒辦法
小子一直要跑走了= =~~我一邊抓住小子一邊拍的 大家就不要計較了XD

只見我一個沒有顧好 奶油球這小子一健步要跑掉
然後就...把螳螂的屁股給踩了一下@@"

奶油球麻:螳螂兄  歹勢~我家小子是我管教無方@@"


螳螂兄生氣了~整個立起來  連翅膀都張開了@@"
※其實我猜牠應該是母的  母螳螂才會長這嘛--大隻(頭到尾有8-9cm長ㄛ)
DSCN5276.JPG DSCN5277.JPG
努火中燒的螳螂@@"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還是模糊)

回程這小子也走上一段~也很好奇到處亂跑亂看~
DSCN5278.JPG
跑跑跑~

DSCN5279.JPG
發現了土~叫我看土@@
這小子現在看到類似像"工地"的東西(比如說土)就會一直喊"機阿~"
看到土就會聯想到挖土機  有你這小子的!!!


DSCN5280.JPG
換踩踩碎石子~發出不一樣的聲音

DSCN5281.JPG  
然後是我的好命結束  因為這小子聽到旁邊竹林裡有人在鋤東西的聲音
不過一直看不到人~我也看不到  因為在林子裡~
這膽小鬼聽一聽就怕啦~~然後就要我抱了~~
最後只好延路抱回家~~歹命的我@@"


DSCN5282.JPG 
回家把戰利品拿給老公看 老公還說~你確定能吃嗎..??
切~桑椹都搓一搓沒洗就吃了哩 哈XD

把小蕃茄洗一洗  我試吃一顆 嗯~甜阿!!
老公後來也吃一顆試試  沒有發表評論
然後其他的全都被奶油球吃光了~用非常快的速度@@"
DSCN5283.JPG
奶油球:嗯嗯~好吃  好吃  馬麻你不能跟我搶ㄛ~

DSCN5284.JPG
奶油球:吃完了~還要!!!
(其實這小子是拿起來跟我說 "洗洗"  有夠孝順的!!!)


下次再一起去採小蕃茄跟桑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