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老公依慣例又來載我回家…
因為天氣很好也沒在下雨…老公是騎機車來滴
結果在停車的地方附近有一輛大的載貨卡車…
(後面是沒有車頂...空的載貨用的那種)
上面有一個小妹妹在那爬上爬下的…
我看得覺得很危險…於是就一直盯著那小妹妹看…
還被她發現我在看她了…這時我已經戴好安全帽要上車了
小妹妹:這是我把拔的車…
我跟老公笑笑,回她:妳小心一點不要跌下來ㄛ…
結果她又開口了…小妹妹:你們都沒有車…..
(=.=)跟老公兩個人臉上都黑線…(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跟老公說:老公她笑你沒有車耶…把你看扁了~~~
(開玩笑...機車也是車呀~~~)
我們決定不跟她一般見識…準備騎回家去了
小妹妹又開口了:你們要去哪裡..??
老公也憋不住了:我們要回家….
我也說:妳要小心一點…不要從上面掉下來ㄛ….
小妹妹才又跟我們說BYE BYE~~~
真是口愛的小妹妹…不過她的爸媽不知道都跑去哪了…
居然留一個小孩子在車上…掉下來可不是好玩的哩…
不過我跟老公快被她的對話笑翻了就是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