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本來是打算跟老公兩個人睡覺睡一整天的…
其實我們9點多就醒了…已經吃起早餐來…突然婆婆上來敲門
說啥要去掃墓…掃墓??!不是清明節嗎..??
去開門的是老公…老公不想去…可是婆婆就要我們去一下
說反正我們也沒事…剛好大家都在…就一起去…(小叔小嬸有回來)
這樣清明節就不用再去掃了…
於是跟老公不是挺情願的去了…(因為一個月前過年的時候才去掃過…)
還好沒有很久…我還剛好有機會跟小嬸哈拉了一下…
(小嬸不敢下去拜骨灰壇的地方…婆婆就叫我也不用下去再上面跟小嬸一起等)
她看到我上次做的徽章…一直好喜歡….所以我這個當嫂子的也不能小氣
當場就把上網做徽章的事全盤托出…還給了她兩張57的折價券..
因為我也太多張了…用不完滴…最近買了一堆線上購物都有送
小嬸直說等下回去要馬上弄…呵呵….
回去之後…跟老公兩人繼續窩在房間裡…老公也不想下去吃午餐(婆婆已經煮好了)
於是我只好充當起賢妻良母…親自下麵給他吃囉….
老公的午餐是味噌麵+涼扮豆腐+烤德式香腸…還挺豐盛滴吧
不好意思…我就只會變這些很簡單的東西….
看老公寧願吃我煮的不怎樣的麵…也不下去吃婆婆煮的飯…還挺有成就感滴啦
(ps.老公不愛吃飯比較愛吃麵啦…)
我自己就隨便亂煮了一些鹹湯圓+幾顆魚餃燕餃…不是我不給老公吃ㄛ…是他不要吃我只好自行消化…我很委屈滴…
一個下午就在我忙著煮麵中渡過…吃飽後眼皮果然又沉重了…兩個人又昏睡了過去
好不容易睡醒了…跟老公討論了老半天…決定要去靜宜打網球
老公一直說看我想不想去…我當然是還好啦…不過我知道老公很想去滴…
我去減肥減肥也好…不過老公又會更瘦了…真是兩難呀~~~
週六週日覺得比較開心的就是兩天球都打得不錯..可是經過老公評鑑滴
週六發球都發得很準ㄛ…週日呢…跟老公兩個人玩牆壁對打了一陣子(原本沒球場可用)
後來球場空了…我們又繼續打…還稍微練習了一下正式的發球..(我都不會)
老公還說我居然接得到他的發球…瞧他一負覺得不可思議的樣子…
哼…竟敢瞧不起我ㄋㄟ..!!
人果然不能驕傲自大….結果真的老公發了一個強球…打到我左邊滴肚子…嗚嗚
還好有用拍子擋住了…也有反彈..打到我的時候已經挺小力的了…
老公就叫我靠邊站了….真是太侮辱我了….
不過我真的也覺得自己這兩天打得還挺順手的啦…不是我自己臭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