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變得好冷...結果我一早還穿的薄外套出門...
不知道會變那麼冷說...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想說"這嘛冷應該沒蚊子了吧"
想說來賭一下...所以跟老公沒掛蚊帳就呼呼大睡去了

↑這個就是上次刷國旅卡買的睡簾...很美吧...跟老公覺得掛上這個睡簾之後
   我們房間也"頗"像汽車旅館啦...哈哈哈(將近2000元ㄋㄟ)
   雖然說掛上這個之後晚上睡覺就不會被蚊子打擾了...但是有個不方便的地方
   就是出入不方便...還要擔心蚊子會不會趁機入侵~~~

然後睡到一半我就被蚊子嗡嗡聲吵醒了...可惡的蚊子在我耳邊飛來飛去的
後來還叮我的手指頭...於是我就忍不住爬起來把電燈打開...
老公就被我吵醒啦...不過他翻了個身...又睡著了...哇咧~~~
完全沒有清醒的跡像...我先去上一下廁所...回來之後開始抓兇手
結果那隻笨蚊子居然就停在蚊帳外面..."啪"一聲被我给打扁了~~~
老公眼睛有張開一下...看來是被我的巴掌聲給吵醒了
不過還是繼續睡...我認命滴把蚊帳掛起來...回到床上繼續睡
但是我覺得胃酸很重...而且不知道為啥覺得很悶熱很不舒服
一直翻身翻來翻去的睡不著...不是說今天晚上很冷的嗎...??
後來我也不知道自己幾時睡著的了...感覺好像過了很久了...
早上鬧鐘響之後很不情願的起床...盥洗完畢後老公居然問我說:
"你沒睡好ㄛ...??怎麼半夜起床...??"
看吧!!~~~我就說老公都沒有清醒吧~~~連我把蚊子打死那麼大聲他都記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