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ㄛ~~~我終於想到我到底要寫啥麼了~~~
因為事情也過了蠻久了啦~~~
老公每次都被我嫌他吃不胖...他都會說"吃不胖比變胖好呀~~~"
不然就是反駁說"這是「精實」...不是瘦!!"
老公最自豪的是他肚子上的6塊腹肌了~~~
老公很瘦...沒有胸肌...不過肚子上卻有貨真價實的6塊肌呢
每當我唸他都吃不胖...太瘦之類的...他就會秀出他的6塊肌給我看
我用手指頭去戳...很硬呢!!!這都是老公打網球的成果啦~~~
上次有一次跟老公洗澡不知道說到了啥麼...我又提到老公太瘦的事
老公:你要覺得很開心阿...是有幾個人結婚後還能夠有6塊肌的...??
說完還用力滴把他的6塊肌秀出來給我看~~~
我:那你可不可以正常一點像別人一樣結婚後跑出啤酒肚阿...??
老公:ㄟ...這個很有難度呢~~~

老公吃不胖...對於我這個很容易胖的人來說還挺有壓力的呢

之前一直想不起來我要寫的這件事...回家跟老公說
老公還說:沒關係啦...想不起來就算了...反正也會是啥有營養的話~~~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