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38.JPG
將近30週 肚子是已經大很久了~~幾乎每個看到的人都以為我快要生了 噗
屁股跟大腿胖到不行~不過嚴格來說 這也是為了跟我的肚子平衡
這樣我對於肚子變大 其實沒有什麼感到腰部承受過大的重量而痠痛
(只要不要長時間彎腰就OK)同事都說 看我實在不像是孕婦
行動似乎沒有因為我的肚子受到影響 噗~其實我自己還是覺得有啦!!

DSCF2539.JPG 
3/19這天 請了整天假 
辦公室幾個同事還有一些離職了還有再聯絡的同事配合我的請假日期
全都在這天請了假 主要就是要去聚餐~這次去吃裕元花園酒店 詳細內容後補
很巧的 辦公室跟我一樣懷孕的同事 居然這天也跟我一樣要產檢 哈
這位同事前陣子搬到台中住 為了產檢的醫生來問我 我告訴她我在台中榮總看
結果 她跟我同一個產檢醫生~而好巧不巧的 日期跟我排到同一天
要不是這次的聚餐有去問她 我也不知道她同天跟我產檢哩~

上次林醫生有特別交代要我下次要提醒他 由他幫我看超音波
我怕我也會忘 所以在約診單上就寫了~~
後來林醫生有直接幫我看超音波沒錯  我也給人家問男生女生的問題
不過林醫生又說腳夾了@@~我問說 有沒有人看女生後來翻盤是男生的阿
林醫生說 "有阿~他同學就是這樣..."= ="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不同人量 結果小妞的頭圍胸圍都超前大約1週(都30W+)
不過腿變短啦>"<  居然只有27W+5= ="  體重推估1337g
對於為啥會從長腿妹變短腿妹 馬麻我很care咧~
不過林醫生是說 還好~還在ok的範圍之內囉~~

至於心臟的追蹤方面 因為林醫生幫我照超音波的機器沒法看
所以我看完又換去另一台看@@ 肚子被塗了2次果醬
而且後來心臟的部分還是由超音波檢驗員看的~~
血液逆流的問題還是存在  不過這次因為胎頭還是在上
(是說我要剖腹 有沒有轉下來無所謂)
檢查心臟的時候 還卡在被肚臍擋到 檢驗員一直說很難看清楚= ="
逆流的狀況 林醫生說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32週之後說不定會轉好~況且小妞的狀況是輕微的...
有心雜音的寶寶很多出生後也是一尾活龍
林醫生說 等小孩出生會由兒科的醫護人員做評估的...
所以...就不用太擔心囉~~~

這次因為聚餐到診間的時候已經2點半了~林醫生今天病人超多的
後來我是4點半才去繳費 跟我一起去的同事本來想說可以聊天打發時間
沒想到她超忙的 一直打電話@@"
對啦~順帶一提 我跟同事兩個一起去吃吃到飽 結果驗尿的時候
同事的尿糖居然沒過~我的是過的 結果同事真不能接受 噗噗~
護士說 這個個人的代謝快慢有關~而且可能我吃完飯有撒過一泡尿了
同事沒有 自然尿糖會比較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