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更大啦~~簡直是不像話  雖然說還有1個半月才要生  大家都很怕我隨時去生了 噗~
*排便時好時壞 有時候一天上2次 還有點拉肚子 有時候2-3天才嗯= ="
*腳一直都有水腫 我覺得我一直都水腫 體質的關係吧!!
*跨下痠疼的情況也時好時壞  29w產檢說頭在上面 應該是又轉上去了吧..?
*反正是要剖腹的  頭上頭下就無所謂了~~
*胃灼熱有加重的趨勢~我看我應該要少吃麵包類跟甜點飲料
*這幾天小感冒 流鼻水+打噴嚏 整個人精神差~3/29下午一直很想請假...
*週末很累 精神差(感冒前幾天)一直想睡覺  不過睡得很淺  一下就醒來又睡不著了
*小妞在肚子裡越動越厲害  有時覺得震到我不太舒服= ="
*月子餐還是沒有去試吃 最慢下個禮拜一定要打電話...
*本來想要買個沙發床 後來打電話跟我娘借了~不然買了沙發床 就只用月子期間也浪費
*最近中了水餃的毒  同事都這嘛覺得...一直想要買水餃煮水餃 哈哈~
*昨天跟老公討論了一下要哪天開始請假 5/12太早(約37w)  5/26太晚(39w) 雖然說5/19日子不好(說是"諸事不宜) 應該還是就我想的5/19生吧~太早生對小孩不好 太晚生怕等不及阿~不是開玩笑的咧~
p.s所以我說 幹嘛要去看日子好不好呢..?自然產的 還不是該生就要生了 管他好不好!!!
p.s-2 我本身不信這些  叫我看日子幹嘛的只是造成我的麻煩ㄚ~奶油球也沒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