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老公熄燈準備上床睡覺了~~~

然後我聽到老公的肚子在叫...就腸胃蠕動的聲音啦~~~
於是我用手去摸老公的肚子...感覺他肚皮底下的動靜...
老公忽然開口:"巧克力在動~~~"(平常都是我告訴他奶油球在動滴)
我會意過來之後狂笑個不停...
然後接話:那"巧克力"的預產期是啥麼時候~~~
老公:明天早上~~~
老公的想像力實在太豐富啦...我有奶油球他就有巧克力
(ㄟ有人不了解的嗎...???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這篇文章ㄋㄟ)


覺得兩個人的生活中就是要有笑話來調劑調劑~~~
有時候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拿起來回想都還會覺得會心一笑哩~~~
很喜歡跟老公這種兩個人互相搞笑滴生活模式...
覺得讓人人覺得結婚後的平淡變得多采多姿ㄛ!!!
兩個人都用點心...生活會處處有情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