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穿新的孕婦裝上班...同事說怎嘛穿這嘛漂亮阿...??
夏天到了咩~~~最近我變得超怕熱的...尤其是我們辦公室本來就很悶
雖然整天都用電風扇一直吹了...可是我還是每天都覺得身體黏答答的很不舒服
之前天氣開始轉熱的時候我就在想說我夏天好像沒幾件孕婦裝可以穿ㄟ
正打算去買...結果夏天的孕婦裝就接二連三滴冒出來了~~~
一件是英國回來的同事給的...也是人家給她的可她不想要...所以就給我啦
不過看起來還很新說...另外就婆婆也陸續幫我買了2-3件
而且都還是那種類似娃娃裝(比較可愛型滴)ㄛ...我這個人是不怎麼挑啦
所以只要穿得下...裙子有過膝蓋我通通都會接受的...
今天穿的是婆婆買的一件新的孕婦裝...雖然很輕不錯看
只是覺得如果一流汗就蠻糗滴...因為會整個濕掉很明顯說~~~
早上從火車站走來就是這樣...還有另一件材質也很像...
昨天穿的一件粉紅色的...不過因為是肩帶型的...所以上面又套了一件很薄的七分袖
結果同事覺得我穿太多了...沒辦法如果沒套七分袖的就覺得有點太露啦
沒有習慣穿這嘛曝露啦我...因為我會很介意內衣的肩帶露出來
上次我自己在菜市場亂逛結果買了一件孕婦裝...同事也覺得不錯看ㄛ
結果讓她們猜價錢她們都下一跳...因為我已經告訴她們很便宜啦
所以她們猜100元...結果是...80元...老闆說原本是100啦現在特價80兩件150
不過那是冬天的噜...夏天的有去年大嫂生完後就給我的兩件...
同事都說我的孕婦裝很多...我覺得還好ㄟ...因為我沒有每天洗衣服吧
所以要多件一點才能替換阿...呵呵呵~~~
冬天跟夏天的又不一樣...所以才會覺得我很多件啦~~~
其實沒有...冬天夏天的都沒超過10件阿(就冬天沒到10件...夏天也沒有...)
還有一個同事說...這樣我應該要多生幾個...不然孕婦裝就浪費了...這啥麼理論呀...??

另外今年上半年真的是喜事連連...除了我這裡的三個朋友同學們要結婚之外
老公那邊也是有同事傳出喜訊...所以我最近好不容易才吃完我公證人的喜餅
老公前幾天又拿了一盒回來...我...我真的會胖到不行啦~~~
老公又都不肯吃...害我只能夠默默滴承受了~~~~
上次是郭元益...這次是大黑松小倆口...覺得現在結婚的挑喜餅都好講究呀
盒子都超漂亮滴啦~~~下個月...換英國的同事又要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