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原本老公要去驗車滴...而且晚上睡得超好...
所以跟老公兩個人還不到八點就醒了...反正過了八點裝璜工人就要來開工了
跟老公兩個人梳洗完畢後就出門啦...不過後來我們沒去驗車了
等下次吧!!~~老公提議去逛B&Q特力屋...可能最近我剛好拿了一本DM回家吧
我正愁著不想一直待在家裡(那會讓我覺得很沒力...)想出去走走又不知道去哪
現在的我很怕熱...不想去走那種會流汗流很多的...
所以逛賣場應該對我來說是最適合滴啦~~~~
兩個人就直接去台中了...連早餐都還沒吃哩(現在都不大會覺得餓)
後來才跟老公去吃一間麥當勞後才去特力屋滴
特力屋我們算很久沒去啦...尤其是它的樓上又是愛買...
而且還有一間傢飾店、生活工場、還有胡桃箝可以逛哩~~~
一開始我們先去逛傢飾店...老公馬上就被它的畫給吸引了(一幅99)
而我也很慷慨滴....我說:我不會攔你的~~~(意思就是叫老公盡量買啦)
我自己也買了兩個面紙套...一個才99而已呢蠻便宜滴(是那種蕾絲滴ㄛ)
老公挑畫挑比較久...所以我自己又走去隔壁滴生活工場先逛了
生活工場最近在出清...東西的確是會便宜很多沒錯...很多東西都買五件打五折滴
不過我覺得它們的東西都保存滴不好...看起來就是舊舊滴很髒
像那種造型蠟燭...我會很想買...不過它的出清品都會有破損或是袋子很髒之類的
所以逛了老半天我還是沒買...不然就是一些會很拿了很重的東西
生活工場晃滴差不多了剛好老公也逛完啦...我們就一起去特力屋嚕~~~

特力屋滴外面剛好擺了一組戶外的搖搖椅在特價ㄛ(才799而已)...老公看了超心動滴
一直想買來擺在我們家樓頂的露台...只是我一直告訴他我們會上去樓頂的機會並不多
夏天會有很多蚊子...冬天可能又會太冷...所以搖搖椅買了應該也不會用太多次
後來我們就先進去逛其他的東西啦...後來老公買了一個可以放在頂樓用的小圓桌
這次也折價不少ㄛ...而且高腳椅我們家也早就買啦...還有躺椅呢~~~
另外我們也買了一張已經組裝好滴穿鞋椅...家裡其實已經有一張了
只是還沒組起來...這次在特力屋看到的因為很便宜...本來還擔心會有瑕疵
經過老公再三檢查...又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是展示品出清...
所以我們就把穿鞋椅給搬走嚕~~~
覺得之前跟老公逛特力屋都不會覺得累的說...結果這次逛到一半
我就覺得腳好痠...只好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休息
另外也買了一個置物籃...我後來又買了4盆小盆栽...
結果結帳的時候那個小姐很粗魯...硬把我的小盆栽從購物車拿起來...
結果我的一盆玫瑰的花苞就被折斷了~~~
不過因為放盆栽的離好遠...我實在不想再走去換了...所以只好算了
出了特力屋...老公還是對搖搖椅念念不忘...不過好險我們沒有買
因為車子差點塞不下...光我們買的東西就放得挺勉強滴啦~~~

出了特力屋已經快兩點了...結果本來還打算去逛愛買還有HOLA的都沒去
因為我真的走得腳蠻痠滴了...而且去也不能再買東西啦(因為車子放不下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去吃飯啦...想來想去我就說想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不是那種飲料冰淇淋吃到飽的那種...是可以隨意你選火鍋料滴那種ㄛ)
因為這種火鍋店比較少....後來我們就去一間中港路新開滴"一言九鼎"
這個就真的很值得推薦啦...平日199/人...假日218/人  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說真的裡面的食材真的蠻讚的耶~~~湯底有9種可以選
以前曾經在婆婆家附近吃過一間類似滴火鍋店...
大約是199/人(假日)...就覺得食材沒那麼好...而且它的肉不是那種切好放在那隨你夾滴
而是吃完一盤你再去請服務人員再切一盤(無限供應)...看那個切肉的機器很有趣哩~~~
其他的海鮮類也都隨便你吃...老公就說它們滴蝦子很新鮮ㄛ~~~
跟老公吃得心滿意足呀~~~後來我們晚餐就沒再出去吃了
老公把躺椅、高腳椅跟新買的小圓桌組起來後搬去了樓上...
兩個人就在那看星星賞夜景...外面很涼快哩~~~
不過後來覺得有蚊子啦~~~所以我們也沒待很久就下樓了~~~
今天真是過滴很充實滴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