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47.JPG 
這個是跟團~一開始我也不太知道是什麼東西~
想說試吃價5元 就吃看看咩~況且開團的主購我有認識 哈~
買12個可以有一個盒子裝~同事也下了一盒~
這間店有分菓子燒跟豆腐燒兩款...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啥是啥...?
保險起見我豆腐燒買得比較少...
口味的話 我就都挑我比較愛的口味囉~
不外乎:巧克力.玉米鮪魚.蘿蔔絲 還有紅豆~

DSCF2039.JPGDSCF2040.JPG
這個應該是巧克力吧~~跟下面的有點快分不清哪個是紅豆哪個是巧克力了

DSCF2042.JPG DSCF2045.JPG 
吃完的感想是"還好"
可能我對這種像是紅豆餅的東西沒有很愛~
雖然說偶爾會想買紅豆餅來吃吃沒錯...不過也不會特別想
阿就是試吃囉~~
不知道因為試吃價5元便宜還怎樣 這個團一開 就爆單了@@
後來還是主購去ㄠ更多的名額來試吃的


***************************************************************
下面這個是TOP王子洋的生巧克力蛋糕~
大家對這間的名字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前面幾天才寫過羅宋麵包的囉~
[ihergo]TOP王子洋公館羅宋&奈奈子韓式爆漿QQ球

DSCF2452.JPG 
這個也是別人開團~哈 因為取貨點就在辦公室樓下
(主購曾經是我的團員 現在我們是互為團員 噗噗)

DSCF2456.JPG
後來在辦公室有切給同事們試吃~
剩下的有帶回家 奶油球有吃哩~~
這小子巧克力的東西都愛 噗~
小小的一條 原價200以上 試吃價155~還算OK囉~
不過原價我就覺得太貴了 因為一條像奶凍捲的大小而已呢!!

DSCF2453.JPG DSCF2454.JPG DSCF2455.JPG
不過同事們都覺得太甜膩了~~(我買的是榛果芭芮口味)
雖然我自己覺得不錯吃  但偏甜沒錯~
後來某次再遇到開這個團的主購  聽她說似乎原味的更沒消..!!?
她說吃過這間店的有一款巧克力產品很好吃  但是沒想到這個跟她想像的有差
嗚~我覺得沒有糟到這樣阿~~是真的太甜沒錯啦~~
這位主購還說 如果她團的東西試吃不好吃 等下分貨就會跟團員說不好意思了
阿~~是ㄛ@@??我是覺得 好不好吃隨人耶~
說不定還是有人覺得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