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來到另一條路上….這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大目標…
「媽祖廟」!!因為車子沒有從前面經過…在下我也只能遠遠的拍起來
所以沒法確定它真正的名字…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看到把媽祖放在廟屋頂上的~~~

仔細一看旁邊還站著千里眼跟順風耳…哇哩咧ㄌㄟ(大開眼界呀)
這時候心中唯一的感想就是:二林人!!讚啦~~~
(不過個人小小的看法就是:讓這些神明在外風吹日曬雨淋的…好像不太好哩~~)
最後一個點是一條很短的路….依主驗官的講法是說:沒錢啦~~~
原本已經把相機收起來了我…因為以為已經結束了…
結果看到一顆疑似桑椹樹…偶也從來沒看過長這麼多桑椹的
(不過後來詳細看一下樹的葉子…似乎不是桑椹說…不確定…)

今天這趟二林之旅…除了看了很多田園風景….
比如說看到蝌蚪(應該是蟾蜍的小孩…因為青蛙很容易因為農藥死掉)…
豬阿…還見識了生態工法…不過說真的沙石路還挺不好走的(鞋裡都是小石頭)
另外的後遺症就是脖子曬黑嚕…雖然太陽很大不過並不悶…所以沒有中暑的情況....原本以為今天會很難過滴…因為很不巧的本人剛好又碰上好朋友來拜訪…又肚子痛的…幸虧有”小條條”的幫助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啦…不過這次一邊工作一邊拍照的方式還讓我轉移了不少注意力啦….
最後的結局是廠商又將我們三人載回縣府結束了驗收工作…接下來就是等蓋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