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對花草茶一像沒有興趣的...不過一是看網路上推薦這款發奶茶
想說買來試試看吧...雖然也是不怎麼便宜...而且又不好喝
不過同事說阿~~~如果真的有效...那餵母奶餵上半年就可以回本了
因為雖然發奶茶不便宜...一罐200g就要250上下...只能喝上個5天左右
不過比起來寶寶的奶粉更貴...更傷荷包啦~~~所以我還是抱著一試的心態
網路上說喝了這個有的媽媽會"又流又噴"的...不會這嘛恐怖吧~~~
不過也有人喝了沒效的...大約有5%左右...希望我不會是在5%之中阿~~~
之前剛拿到發奶茶的時候有拆一包茶包來喝...
噁~~~那個味道真不是蓋的....有夠像八角的啦~~~
那時候還跟同事兩個人在那裡試喝...覺得天阿...每天都要至少喝三次
看來我得把我的鼻子給塞住硬灌啦~~~
因為我有買茶包式的跟罐的...因為罐裝的開了之後要2個月內喝完
所以我並沒有試罐裝的...只有拆茶包來泡...最近我開始喝罐裝的了
聽人家說罐裝的比較好喝...一試之下...果然ㄟ...傳聞不假~~~
不過還是沒好喝到哪去就是了...一樣有八角味...
只是因為罐裝的有加糖...而且跟茶包不一樣不需用熱水沖泡...
用常溫的水攪拌均勻就可以直接喝了(也比較方便...不用找熱水)
所以似乎大家對罐裝的接受度都比較高...只是喝甜的比較容易胖就是了
而且因為不是熱的...所以也不用忍受靠近杯子時必須閉氣的痛苦啦~~~
不過我喝完還是得再喝點啥麼還是吃點啥麼把嘴巴的味道給沖掉
因為...真的還是不好喝咩...罐裝的內容物真的看起來很像魚飼料(如圖)

從3/19開始我就乖乖每天喝個3次...(感謝同事給我的奶粉匙呀~~~)
發奶茶是產前兩個月就可以開始喝了...說是效果會更好
希望真的有用呢~~~再來就是靠自己的毅力了...我一定愛成功啦~~~

※HiPP喜寶天然媽媽哺乳飲品(德國原裝進口),採用歐洲天然花草精煉而成。
    之前在婦幼用品網站上買的比較貴說...現在發現奇摩拍賣也有在賣...比較便宜ㄛ~~~
    還有茶包也比罐裝的貴...比較難喝(適口性差)...但是就是比較沒熱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