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回診 出乎意料之外的快
跟老公大約10點初到醫院
本來這小子在車上玩玩玩玩到已經昏睡了
就在我們要走進中山醫院的門口前 剛好外頭有個小美眉在哭
這一哭把奶油球這小子給吵醒了~
只見這小子眼睛張開 環顧了四周 發現這裡是恐怖的醫院
然後就開始哭了~最後我只好叫老公拿了健保卡上去幫小子掛號
我留在外面 嘗試要再把小子給ㄋㄟ睡
不過終究是沒有ㄋㄟ睡~只不過比較好的是
這小子後來一直說要找"把拔"
我哄他說"把拔在裡面 我們來去找把拔ㄛ~~"
總算是成功的把這小子帶到中山樓上的候診區坐著了
沒想到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
當那裡的醫生助理叫了奶油球的名字
而我把這小子抱起來的那一秒
這小子馬上狂哭~方圓50公尺樓上樓下應該都聽到了我想@@
而且這小子看到主治的高醫生還一直對他哭吼 
嗯~~應該是哭吼沒錯~這小子還一直打我 要我帶他離開
一陣手忙腳亂中   這小子被檢查了一下牙齒

好像是我一開始聽錯吧~我聽到醫生說 沒有長..
我心裡納悶著  想說"我覺得有耶~難道是錯覺...???"
不過後來聽醫生說又說"牙線有比較下來"
牙線是指哪裡~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不過又不可能請醫生指給我看  這小子好不容易狂哭停止了
反正重點是 有長就好
於是醫生就說要我們過陣子再回來回診
過陣子是何時..?我問  醫生回答是6月份
於是我們就約了6/20(六)回診

這是好消息~奶油球的斷牙看來有一線生機
就是他又開始再長了~原先的牙根跟之前比起來有再多露出來
下次回診的時候應該可以「比較明顯」的看出來長出來吧~

本來今天跟翔麻說下午要一起去逛富林園的~
不過去中山只花了30分鐘的時間~還好早不知道要晃去哪好
結果後來把翔麻放了鴿子  我有傳簡訊不過翔麻沒看到
後來翔麻一家有去耶~阿好後悔ㄚ~
我們一家後來不曉得該去哪打發時間
(其實是今天蠻早就被小子吵起床  其實我也挺愛睏的...@@)
最後回家了~不過回程有繞去中清路上  想去逛逛
只不過我沒看到地方耶  我記的門牌號碼怎嘛沒看到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