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我很早就醒來了...不是自己醒來的...而是隔壁今天有工人來裝璜
所以8點左右我就被吵醒了...不過我還是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還半夢半醒滴...拖到九點多不得已才起床...跟老公出門去吃早餐後
兩個人就去逛文心路的家樂福...因為要去照4D的正馨診所延著文心路一直走可以通的
結果在家樂福花了2000多元...買了不少東西呢~~~
中午在樓下的美食街吃必勝客的PIZZA套餐...老公則是吃義大利麵
然後才前往正馨...今天正馨的樓上剛好有辦一場媽媽教室...
我上次就知道了...不過因為是講臍帶血的...之前跟老公提過...
所以也沒打算聽...我們兩點半才到診所...媽媽教室是2點就開始了~~~
只是很好奇會送啥麼禮品啦...哈...因為還有S-26合辦這場媽媽教室
可能是因為有媽媽教室的關係...今天看診的人蠻多的
我明明有跟櫃台說我有預掛的...不過看來她似乎也沒把我排在2號的順序
直到三點...才輪到我進去...在外面等的時候我一直很努力滴想把奶油球吵醒
所以一直玩我的肚子...希望他等下照4D的時候可以不要睡覺啦~~~
不過我沒有成功...雖然奶油球後來有感覺到他踢了4-5下
但是他還是在睡覺狀態中...而且這次他還睡的比較裡面...
輪到我看診時...我一開始就跟醫生問了下面的骨頭痛的問題...
醫生本來問我說是不是脹痛...可是我告訴他我覺得很像是烏青的痛...
結果醫生說"感覺像是被人家揍過一樣嗎...??"
哇咧@@~~~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醫生說這個月寶寶長的速度比較快...
所以會一直撐我的肚子...會痛是正常的...聽他說的意思是奶油球會用頭去頂..??
我問醫生說...那表示他頭已經轉下去了嗎...??醫生要我進去躺著讓他看看奶油球囉
結果奶油球還是在睡覺...而且還躲到裡面去了~~~
醫生說這樣4D的超音波照起來會比較不清楚..因為距離被拉遠了~~~
然後是奶油球的小臉前面還被臍帶給擋到...所以看起來更不清楚嚕
原本他還把他的一隻小手放在他的臉上...結果臉黑了一半...
後來是移開了...不過還是被臍帶擋著...所以這次的4D拍的效果都不很好
醫生連照片都沒法印給我說...小失望阿~~~
下次四連休的時候不要再找下午的時間去了...看看晚上去照奶油球會不會比較清醒吧

這次奶油球的體重已經1490囉...比兩個禮拜前多200呢~~~醫生說非常標準
走出診間的時候剛好有個小姐跟我搭訕...原來是今天媽媽教室的承辦工作人員呢
是S-26的小姐...問我一些問題...然後要我填問卷說是會寄如何餵母乳的手冊給我
另外也給了我一個小袋子...說是精美禮品ㄛ~~~
YA~~~還真lucky呀~~~沒去聽媽媽教室也可以拿到贈品說
(後來看看...裡面主要就是一條嬰兒圍兜兜跟一片尿布試用包啦~~~)

跟老公離開的時候我跟老公問說會不會很失望ㄚ...因為奶油球又在睡覺了
老公說不會阿...因為他覺得小孩子本來就睡覺比較多吧~~~
本來出了診所的時候我跟老公說我還想要再來錄兩次咧...
因為我想要錄到奶油球不一樣的樣子...我這個貪心的媽媽...
想說看能不能錄到奶油球眼睛張開呀之類的...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奶油球會不會常睜開眼睛說...)
老公也答應啦~~~只是剩下2週的時間...如果還要再錄兩次好像也有點...趕...
後來我想一想...還是算了...問過醫生清明節4連休他們只有週四下午有休息
週五是有看診的...到時候找那天晚上去錄看看奶油球會不會有啥不一樣吧
嗯...我還是不要期望太高...免得等下又失望啦~~~還是順其自然吧
等奶油球生出來之後要看啥麼表情還怕沒有嗎...呵呵~~~

後來我才想到...結果醫生最終還是沒跟我說奶油球的頭轉下去了沒阿~~~
沒關係~~~週二(3/27)又要去童綜合產檢了...再來問醫生姐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