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週末的時候老公期待著網球賽的開打...不過我們家的衛星電視卻好死不死滴
恰巧碰上了數位卡(ㄟ...到底叫啥我也不知道啦...)要更新...
老公雖然上網去更新了...不過還是沒法看老公想看的體育台...
打電話去衛星電視的公司問...說是要1個禮拜後才會弄好...
一個禮拜...??網球賽早就打完啦~~~老公除了無奈之外也沒法度啦
週日的時候因為我肚子一直緊緊硬硬的...人不大舒服...
老公就自告奮勇滴說要幫我吸地板...因為家裡真的蠻髒的了
不吸不行...所以後來就讓老公幫我把樓上樓下我們會走動到的地方都吸過一遍
吸完地板之後...老公就休息啦...然後順手開了電視...
沒想到...體育台居然能看了~~~實在太神奇啦~~~
老公:"難道說要看還要付出代價嗎...??"
原本我還聽不懂老公的意思咧..後來才會意過來...
我:"這樣阿~~那麼以後家裡的家事都由你負責啦...哈哈哈~~~"



(二)

週日早上...沒有隔壁裝璜工人來吵...不過我還是大概10點前就醒了
覺得睡得全身痠痛...翻來翻去都覺得不舒服...而且覺得最近奶油球動得讓我不舒服
感覺他不只是踢...還覺得有東西在刮我肚皮的感覺...
可能我翻來翻去把老公給吵醒啦...結果老公就伸手把我的臉摸一摸
然後張開他那半夢半醒的眼睛...表現出關切的眼神~~~
老公不摸我臉還好...一摸我突然覺得好想哭阿~~~
於是我就跟老公說"老公...我想哭一下~~~"
然後就開始眼淚稀哩嘩啦滴流不停啦~~~
老公...沉默...沉默...我的眼淚就這樣一直流不停...
老公突然開口了"等他出來我再幫你教訓他~~~"
這招有效...我聽完馬上笑出來...眼淚就不在飆了~~~
不過...奶油球好可憐吶~~~
不知道他會不會怕到不敢出來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