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46.JPG 
最近粉養生XD(1)  ←可以先看看這篇
最近又開始養生當道 噗~雖然說還是買了一堆餐包這種不養生的東
不過最近我們地下室有一攤來賣"酵素饅頭"的攤位
上禮拜就來過了  不過沒有買到我想要買的包子
這次來我就有買到ㄛ  還順便買一袋這個禮拜帶回娘家吧~

本人其實對於包子饅頭不會特別有興趣
不過有一個例外是 我對於口味特別的包子饅頭會有興趣嘗試
前陣子我在Y拍上也發現過"看起來好好吃的包子饅頭"
不過問來問去  都沒人有興趣  加上要湊到2000上下才能免運
雖然店面在台中市  不過我就不是那種愛吃的人
(阿~如果有不小心講到誰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坐 噗噗XXD)
會為了要買10粒饅頭特地繞路跑去找地址
一來是老公一定會覺得我是太閒了  把他當司機用XD
二來其實我也很懶惰就是了~
剛好辦公室有人來賣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DSCN5341.JPG
這個就是我買的兩袋包子啦~ 一袋6入100元
我上次其實就有買過饅頭 不過都沒拍照就吃完了 哈哈XXD
這次只買包子囉~因為包子老公也比較接受  饅頭我還得想中間夾餡啦~

DSCN5339.JPG
前面一張後面有人影 沒錯 就是奶油球這小子~
這小子只要我拍照   就會不停的想要插花~
本張這小子居然把包子給掐下去@@  昏倒~~還掐好幾下咧

DSCN5342.JPG
這個是南瓜香菇筍包~今天早上來問同事了
確定這些包子都是素包~難怪  我吃都沒吃到肉@@
還有一種素食味~

DSCN5344.JPG

DSCN5345.JPG
這個是紅麴高麗菜包~我上次有買過~
覺得還能接受啦~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太常吃  這不是我的風格

DSCN5347.JPG
也有甜的口味~芝麻包~

昨天回去我為了拍照把包子都切半拍~
這小子看了看居然要吃  後來還吃掉約1/4的紅麴高麗菜包
怪了~這小子對這種包子麵包的一向都不愛的咧
況且 還是沒有蒸過  吃起來硬梆梆的包子口感@@
老實說  這次的包子 我早上拿來當早餐後發現
皮很厚  雖然很大顆餡也不少  但是皮就是厚~
算是個缺點吧~尤其看到芝麻包的餡  更是覺得...阿咧~@@
怎嘛中間那樣一小坨而已..?
其他口味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介紹吧~
可以跟我面交的人  如果想買來試試也可以告訴我ㄛ
好像每週二都會到我們地下室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