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38.JPG 
純粹紀錄一下  這個是我難得有搭到直達彰化的火車
又是下雨天 又是冷天的時候~
所以難得有時間可以逛市場 買東西
一花就是近千元 噗XXD

等天熱點就可以看到我穿出門嚕~哈哈
我沒買老公的 不是我虧待他 而是我知道他一定不敢穿~
噗噗~果然買回去問他  敢穿嗎..??
老公"不敢!"  乾脆的很咧~@@

我的上衣買的是L號~其實是男生的size
因為它不像網拍上看到的  有分男生跟女生size(有分男M.L  跟女S.M.L)
反正就是L是男生  M是女生  問題是女生的我一看就知道太小
況且我目前又是發福狀態@@(唉~真不想承認>"<)
最後只好決定買L的  反正也準備要懷孕了~
穿寬鬆的也比較輕便(應該是我從懷奶油球後就很少穿緊身的了)
當場在市場挑的時候圖案花樣還不少~
費了不少時間  我挑的底色跟圖案有某一組還沒貨
最後是這兩組拍板定案
價位是:一大一小共450元  我買兩套900元~
一張白花花的千元鈔頓時間剩下百元鈔~@@

DSCN5337.JPG 
這是另一套  我在拍照的時候奶油球這小子從來沒停過試著要去踩衣服
厚~而他踩衣服的原因是 他想要拔標籤(上面有很可愛的猴子)


另外來說些跟本標題無關的事:
當天我還買了兩袋包子
昨天有同事給我巧克力  我後來沒拿回去~
分給大家一起肥吧 噗噗XXD
DSCN5336.JPG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很甜的巧克力   中間是太妃糖口味~
噢~~甜到我的牙齒隱隱作痛  不敢再吃第二塊
後來是用點名的  除了我科裡的一人一塊外
把我認為還算熟的人一個一個叫來吃一個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