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放了一天颱風假  早上還跟老公跑台中去跟薇媽面交橘村屋
這天早上風超大的  不過怕下午會下雨所以還是約了十一點半
去台中面交完之後  回程我們去看了附近新的建案就回家
回到家沒多久就停了電~不過是白天就還好  就是比較熱
後來跟老公兩個就躺在客廳地上聊天 哈哈
老公還說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回來  在外面繼續房產之旅@@
不過這次的停電不是重點  白天小子根本感覺不出停電的意義
只覺得“咦??電風扇不動了”(這個是這小子說的XD)
重點是晚上  晚上我煮好老公的麵   換要弄我自己的時候
忽然又停電了~~家裡頓時陷入一片黑暗
更慘的是早上停的時候  家裡的緊急照明燈亮起來我還拔掉了
因為老公說 不知道要停多久  也不知道照明燈能撐多久
所以先關掉了~~現在可好   一片黑暗  找都找不到燈在哪了= =
還是我厲害  一陣摸索之後 成功滴把照明燈打開了  哈~
跟小子在客廳的老公  我其實也看不到他們在幹嘛
只知道一陣手忙腳亂  老公一直叫小子不要動
等燈亮了老公跑來廚房   跟我說剛才一停電
奶油球這小子一緊張  馬上跳起來巴住老公  腳跨在老公身上
同時也一屁股坐在老公麵碗裡XXDDDDDDD哈哈
還好沒有整身衣服都髒了   噗噗噗
這小子是個超級膽小鬼  每次只要聽到不知道啥麼聲音或有狀況
都是會跳起來爬到人家身上跨坐  活像是發生了世界大戰XXD
樣子多好笑就有多好笑XXD

這小子是看到照明燈亮了很好奇  才肯下來瞧個究竟
第一次的停電體驗這小子應該非常印象深刻的囉^^
哈哈~~我只要想到小子一屁股坐在麵碗裡
光想像就一直想發笑  哈哈哈哈X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