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現在可以說是超愛跟我一起上去洗澡玩水的
每天這小子在婆家  婆婆都會說小子只要看到她動衣服
就會說要“洗澎澎”在婆家通常都是中午就洗一次
然後下午我要回家之前  小子可能又玩到滿身汗
婆婆又會幫他再洗一次  不過跟我們回家之後
這小子還是會想要跟我上去洗澡
然後我洗澡這小子就給他一盆水讓他慢慢玩@@
我跟我娘說這事  我娘都會說怎嘛不叫老公 顧一下

我也試過咩~~有時候一回家先放巧連智讓小子看
想說我偷溜上去洗澡好了~~往往都被小子發現
這小子就會去找他阿爸一直盧“找馬麻~~找馬麻~~
然後就是我洗一半還是得乖乖放水讓小爺子玩@@
真苦命@@  後來就乾脆乖乖的帶他上去啦>
<
某天~~一樣是小子在澡盆玩水  我在洗頭

忽然小子跟我說嗯嗯~~~~~~~~~~~~~~~~~
我說等下ㄛ  然後大聲叫老公拿小子的小便桶上來

接下來就把小子抱離浴盆  不過已經太遲了@@
我看到澡盆底部有飄浮物     這…這小子給我大在裡面了啦(~)

更重要的是  我還是得故作堅強的  用手把飄浮物給撈起來子
拿去丟在馬桶裡~~~然後把整盆水給倒了  洗過再放一盆@@
(
是週末  小子還沒洗澡……)~~實在有夠想昏倒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