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冰原3是個小咖  ~上次就帶小子去看過變形金剛2
冰原的時間又比較短  所以我想應該是很ok
會看冰原是因為8/1我要來彰化領乳酪球
想來想去實在不知道要去逛彰化的哪好~
有想到要去鹿港  不過以現在的天氣我想我們一家三口會烤成人乾

還是找有冷氣不用曬太陽的地方跑比較不會虐待自己啦XD
剛好我也有去彰化的戲院瞧  發現冰原3還沒下檔哩~正好

所以8/1我們就這樣跑來看囉~~
原本我看的時間還是1 20  差點來不及
@@
後來時間可能又有更動  變成了2  哈哈~~還好
~
前面的這一段空檔就帶小子去對面的頂好超市逛逛

這小子很愛逛超市ㄟ~~對裡面的東西都超好奇的
會一直去找他“認得”的東西~~
比如說玉米()啦番茄(濃湯)之類的  會很興奮的比手畫腳的

逛完頂好~又跑去隔壁7-11想說要買思樂冰(八月份週末都半價ㄛ)
結果思樂冰是買了  小子也又買了一台玩具挖土機(小的
)@@

今天小子睡比較晚吧~~11點半左右才睡起床

所以精神很不錯~電影一開始我一直跟他說“你看有長毛象ㄛ”
這小子一直很興奮 一直說長毛象~還會一直發出“ㄛ~”或“ㄟ”的聲音
還一直跟著我說恐龍@@

剛好電影一開始的時候還不好笑大家都沒人在笑 ~
整個電影院很安靜  就奶油球這小子在那講話~~

前坐的人還一直轉過頭來看@@
害我只好一直跟小子說“小聲一點喔”^^

是說後來小子就疲乏了XXDD  開始就要跟我討ㄋㄟㄋㄟ了
反正這小子只要乖乖的不要吵  不要說要離開~啥都好辦
電影做到一半  這小子就……睡著了 哈哈~~
睡到電影結束才醒哩
~~
兩次的看電影經驗這小子表現都還算ok
~~
看來以後離我們到處看電影的日子又不遠啦 噗噗噗
~
接下來可以開始”肖想“再跟之前一樣  去看二輪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