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我上班的第二天…奶油球還是食慾不振 
早上尤其糟糕…婆婆說看都已經過了4個多小時… 
奶油球還是沒有肚子餓想吃ㄋㄟ的樣子 
親愛滴奶油球…難道你是想要絕食以示抗議嗎…?? 
到後來婆婆看不下去…就跑去買了一個奶嘴 
nuk的乳膠奶嘴…因為店員跟她說這個最像奶頭 
不過我是聽同事說乳膠滴比較不好耶~~~但也沒辦法 
婆婆說買了乳膠奶嘴回去後奶油球有比較肯吸了 
所以下午有吃得比早上好…整天加一加大概也是兩百 
還是少得可憐…婆婆要我們回去也練習給奶油球吃奶瓶 
不過我很擔心這樣到時候奶油球就會拒絕親餵了 
所以後來去了童綜合又去榮總回家之後
晚上睡覺我還是親餵…不知道是因為去醫院去太久了 
奶油球晚上睡的很不安穩…11點到12點半 
短短兩個多小時居然醒了4-5次…而且越來越密集 
愛睏的要命的我最後放棄讓他睡小床了… 
把他直接抱來大床上睡…就這樣… 
我醒醒睡睡直到隔天早上快九點~~~ 
~~~好久沒有睡到九點的情況了呢~~~ 
雖然這中間我也醒來幾次…因為要讓奶油球換邊吸 
不然會有胸部一邊軟一邊硬的恐怖情況發生~~~ 
不過這真的是奶油球出生後我睡得最久的一次啦!!! 
但是對於一個已經長期睡眠不足滴媽來說 
還是不夠滴…我想我的睡眠這幾個月是不可能補起來啦 
奶油球還在睡…我後來就先下樓去了
今天同學要來看奶油球…我得把客廳收一下 
中午的時候我其實還挺想睡的…所以我不想補眠就是這樣 
如果不是可以隨心所欲的睡…光睡一點點反而更愛睏 
兩點半的時候同學跟她老公來了… 
還聊了挺久滴媽媽經…同學明年初也要當媽嘍 
同學說奶油球比較像老公呢!!!現在是分成了兩派嘍 
看照片的都說是像我…看奶油球本人都說像老公呀~~~ 
不過他的眉毛真的是像老公沒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