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白天本來老公要用奶瓶餵奶油球滴
不過奶油球就是不肯就範
況且我猜他一定知道我就在場
我同樣也在客廳...總不可能不跟老公講話吧
所以老公怎麼餵他就是大哭不肯吃
最後我跟老公只好棄械投降
我又把奶油球抱起來直接餵嚕
所以週六整天我又是全部親餵了
本來是打算讓奶油球白天吃奶瓶晚上親餵滴
後來我有去看ㄋㄟ國網站...應該是媽媽不在吃奶瓶
媽媽在就親餵才對~~~
後來我就跟老公說不如白天再帶回去給婆婆
讓婆婆餵奶瓶...畢竟婆婆帶小孩經驗多
也比老公更能讓奶油球就範吧~~~
老公想了想...同意了...說真的我還挺擔心的
擔心奶油球真的不接受奶瓶...
雖然同事阿朋友都叫我別擔心
ㄋㄟ國上很多媽媽也都是有這個問題
還說大約要1-2個禮拜才會改善~~~
不過我還是免不了要擔心個一下啦
還有也會擔心萬一接受奶瓶後
奶油球會不會就不肯讓我親餵了
因為親餵會奶油球也會吸得比較累
還好跟老公看完電影回來問婆婆奶油球吃得如何
婆婆說吃了大約180有的樣子...
(從早上十點半到下午五點)
看來有進步呢~~~婆婆說她都趁奶油球睡覺迷迷糊糊的
先用安撫奶嘴騙他...然後再拔掉換成奶瓶...
不過婆婆說奶油球很精明哩...吸了幾口之後發現怎麼有奶
馬上醒來極力反抗...然後婆婆就會再用安撫奶嘴給他吃
等他又睡了再餵奶...婆婆說吃安撫奶嘴奶油球會很快睡著
只要含著奶嘴放在推車裡搖一搖就睡了~~~
還說奶油球很好帶(除了吃奶這個部分)...
哇咧...為啥在我面前都不是這嘛回事呢
哈~~其實也還好啦...我也不會覺得奶油球很難帶啦
只是偶爾我實在不知道他到底在歡啥麼...
不過現在會越來越上手滴~~~
奶油球你要加油...乖乖吃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