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22.JPG
[行程]8/19-8/22
※旅遊規劃※暑假宜蘭+新竹4天3夜 
[記事]8/10kaka蝦薯餅.養樂多   8/12豆穌朋   8/13土豆們.芋頭蜜.椰香蛋糕試吃   8/14麥芽餅試吃.養樂多2.普渡團   8/17港式點心   8/20下午專案  8/18馬拉盞  9/3牛奶棒  10/9維也納麵包  10/24奶油球回診   12/24維也納麵包
8/11   第1次更新

8/6(四)
*早餐是木材麵包~老公不知道吃合不合 哈哈
*這幾天也都三不五時偷吃一兩顆乳酪球~甜食團都集中在這個禮拜囉
*今天也是個領貨大宗~香帥 粄條捲 麵  還有橘村屋的蛋糕~
*下午送來的香帥居然送錯啦~~我的應該是比較便宜的芝士條  確給我比較貴的虎皮捲
*聯絡不上主購~本來想說虎皮先放在辦公室 明天再跟主購換回來  不過明天似乎會放颱風假耶@@  這樣放三天在辦公室應該也壞了
*最後臨時由同事承購去囉~用
130
的價錢 噗 
*下班先去洋果領了炸醬麵  再趕去車站領粄條捲
*一直下雨  老公來載我的時候居然下大雨起來~~老公帶小子一起來接我
*因為老公吃飽囉~乾脆我就不回婆家了  不然還要停車帶小子下車也麻煩  雨好大@@
*老公說  晚上還要去新光面交嗎???雨超大的啦@@
*最後跟薇媽還有電腦公司的馬麻協調好  乾脆今天就不面交了
*有勞薇媽先去跟主購領回  代冰在她家  然後明天再另外約時間面交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啦>“<
*晚餐把今天領回來的粄條捲蒸過吃  好吃耶~我還想再買  連小子都很愛^^
*晚上煮炸醬麵給老公當宵夜  老公說還不錯!!!可惜只買了兩包
*晚上上網看  真的明天放颱風假了啦@@
*蛋糕原本要轉給同事的部分要自己吸收了 嗚~~
*第一次要放颱風假這嘛不情願的 唉!!
*還好有一個同事的六吋派我幫她先冷凍週一再給她還願意接受~誰叫她是老咖 哈~~敢不要下次就不給跟了 噗噗
XD
*
晚上老公還要去開管委會的改選會議@@




8/7(五)
*早上公公忽然跑來我們家門口叫老公(把我們都驚醒了)  ㄟ~這事說來話長 有機會再說吧~~
*結果早早就起床  跟薇媽還有電腦公司的馬麻聯絡 約
11
點半在新光
*外面雖然沒有什麼雨  不過風……靠~超大的啦~~
*提早到了  結果薇媽一家居然還在逛新光三越  我一打電話給她馬上就拿到蛋糕了~~~風超大的  我的頭髮好像瘋子一樣@@
*電腦公司的馬麻準時到  交完貨我們就回家嚕~颱風天還是別亂跑
*最近老公因為管委會的事情  想搬家了~~想搬去沒有管委會的地方
*所以我們回家之前一時興起  看了附近的一個新建案  結果看出興趣來啦>“<
*回家之後一直再討論這件事情  不過重點是  我們沒錢 哈哈
XXD
*
現在買房子 我們應該有另一番新體認了吧~~要買不想再買跟現在同型的
*領回來的蛋糕比我預想中的還少  哈~這樣我應該消化的了
*本來想拿去分大嫂的  不過她跟大哥去玩了(好像出國)好多天都不在
*放了再給人也不太好意思~只好自己消化了@@
*我的體重@@……最近甜食吃超多的  早餐吃  餐後也要補吃一些~
*巧克力蛋糕還可以讓老公幫忙消化一些啦~
*中餐跟晚餐都煮麵~努力清冰箱中  哇哈哈
*肉燥麵頗受小子喜愛耶~煮一份要給老公吃 結果老公說他只吃了三口  幾乎都在餵小子@@  乾脆讓小子吃了~~後來剩了一些  只好再煮一份給老公吃
*今天下午停電了一次  晚上吃晚餐時又停了一次  結果我們一家三口在照明燈附近吃晚餐~還太熱開窗戶讓風吹進來
*還好半小時多就電來了  還好不是停整個晚上 哈


 
8/8(六)
*一大早婆婆來電  說十一點要婆家集合~
*老公接的電話 也沒問說要去哪父親節聚餐  是説氣氛一整個詭異到不行
*後來小嬸傳簡訊來  我回撥~原來小叔沒要回來
*後來小叔也打電話找老公  說要老公順路去買烤鴨 那間那間的
*我們後來十點左右就出門
*在附近亂繞  看看房子~結果買好烤鴨都快十一點半了@@  等了一會
*烤鴨買錯了~老公說的不清不楚  說啥不要沾醬的  我又沒買過烤鴨  結果原來老公的意思是全都要炒的
*後來公公覺得鴨肉太老  也沒啥吃@@ ㄎ~~
*三個小鬼頭聚在一起  搶玩具  各自玩  互不搭理 噗~~
*是說我都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邪門了我~~@@
*婆婆要我們晚上再回去吃  因為東西還剩很多  所以中餐吃完我們又出發去“房產之旅”後來中途回家~~
*晚上又回婆家吃~娘家明天再回去吧  希望不要下雨  是說 我都沒有跟爸媽提父親節要回去或要幹嘛耶~~明天來去買水果好了= =
*晚上跟老公一直在討論房子 房子 房子~~


8/9(日)
*早上睡到十一點半才醒  哇哈~太爽了我
*直接煮中餐煮麵給小子吃了~~
*十二點半出門又是房產之旅  發現我們家附近這1-2年沒啥麼新建案  不景氣吧~~
*越到下午雨下越大@@後來我們先去買水果  然後去匯款  最後去買肯德基來吃~然後回娘家去~
*娘家居然關門   明明我爸媽在家ㄛ  說是風雨太大  都在樓上待  所以樓下關鐵門  ㄎ~還很意外我們怎嘛下大雨還跑來XD
*沒呆很久  快五點到  六點半就離開  我娘一直說幹嘛這嘛早回去~是說我看雨小一點就快點跑囉~~
*回到家差點沒昏過去  家裡頭淹水  詳情請看
*早知道就不要出門   嗚~~@@
*晚上忙到快兩點  還不覺得愛睏= =  是說明天要上班耶><


8/10(一)
*早上請了一個小時  老公後來說下雨載我去上班~
*不過雨只在龍井沙鹿下   彰化沒有 哈哈~
*結果老公回去之後  就一直開著車到處跑   看房子@@
*我會知道是因為打回婆婆家  跟她說我有買養樂多(結果婆婆也有買了)婆婆在說家裡數位電視的事情 還說聯絡不上老公  我打給老公才知道他一直在外面開車亂亂跑~~@@
*中午去把養樂多領回了~下班先拿20罐回家~等下還要去領KAKA蝦薯餅
*另一團黑色豆豆委請同事去領囉(因為她也有跟)
*回家老公就說他找到一間很中意的房子   婆家吃完飯還跟婆婆一起去看
*是說我也沒看  外面噴雨  天又暗  改天再一起看清楚吧
*老公說是屋主自售  房齡跟我們現在的差不多 
*結果  婆婆說我們原先住的就也要快點脫手  可以收一收@@
*事情發展會不會太快點啦~~@@
*昨天晚上又跟老公談房子的事談了好晚= =  看得出來老公很中意他說的那間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