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件事情其實早在週日的時候就發生了...
不過就忘記要寫...最近有時候會變得健忘...呵呵呵...
我想這應該是結婚後女人的通病...連同事都對我搖頭說我的記憶力大不如前
從前啥麼事都記得一清二楚的我...現在多了老公的事還有房子的事要忙
所以嘍...請大家多多擔待我這個"家庭主婦兼職業婦女"吧...呵呵
這是跟老公去我們新家忙完之後...老公開著車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發生的事
我們直接從社區車庫大門那開過去...在車庫大門那剛好碰上一輛車從我們眼前開過
車內的駕駛還搖下車窗...正在觀看我們的房子...當老公看到那個駕駛的臉時
他就大叫:ㄟ..??那個人...那個人是我哥的同學ㄟ...
我:ㄛ...??(我不認識也沒看過)你哥的同學你也認識ㄛ...??
結果那個駕駛開過去的時候剛好也跟老公的眼神交會...好像也發現了老公
他就往前開一段路...然後路邊停車...老公也下車去跟對方打招呼
然後...然後就跟對方說我們家在這...順便請他們進去參觀我們的新房子嘍
既然是老公大哥的國中同學...那自然是比我們年長...只見車內又走下一位女性
老公很自然而然滴就叫她:大嫂噜...然後我們就領著他們看我們的房子去...
原來大哥的同學已經買房子了...買的房子老公說他知道在哪...只是不知哪間
大哥的同學的女伴進去瞧見我們牆壁上掛很多畫...露出很喜歡的表情
然後大哥的同學就說他的女伴就是很想把家裡也都掛畫...呵呵
看完我們的房子...我們就帶他們去大哥的房子那...原來他只知道大哥也買了不知道在哪
大哥房子離我們很近...我們告訴他是哪一間之後大家就各自分開走了...
一跟他們分開後的第一件事我就是跟老公說:老公...你哥的同學...好像"哈利波特"ㄛ
真的真的...我沒有騙你們ㄛ...連老公都這麼覺得...大哥的同學皮膚白白的
也戴著眼鏡...別的不說連髮型都跟電影版的哈利波特男主角超像的啦~~~
老公聽到我的講法之後哈哈大笑...深表贊同...反正我也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咩
後來我們就回去婆婆家...剛好大哥準備出去教球...我就很多嘴滴要老公告訴大哥這事
然後還發現一件錯事...就是"哈利波特"的女伴只是女朋友還沒結婚...
呵呵呵...老公還叫人家大嫂哩~~~不過應也快了啦...應該很快就可以變成哈利嫂了
這就是週日那天我跟哈利波特碰面的情形啦...
真的沒騙你們...有夠像有夠像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