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兩天的差假...兩天都可以睡晚點再去上班...總算是小小滴補了眠
第一天要上台北...我打的車票是10點的...所以可以說是睡到飽才起床滴
第二天雖然還再差假中...不過都沒去上班也不好意思...
所以我早早就有預謀...我跟老公說我晚點去上班...看他要不要跟我去彰化
然後我去看看有沒有啥工作要趕的...沒事我中午就直接跟老公回家去了
老公想了一下...就說:好哇~~~
雖然這件事早就問老公了...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擔心老公會臨時不想去
所以週四那天晚上我從台北回來...老公就直接開車載我過去新家
沒有再回婆婆那...我又問老公明天確定有要跟我一起去上班嗎...??
老公說:好阿...不是早就說好了...??
我說:沒啦...怕你不想去了咩...老公你如果突然變卦我也不會笑你滴...嘻
結果要下車的時候我瞧見車後座有一件老公的牛仔褲...
咦...??老公現在都嘛穿短褲出門的...怎麼會拿牛仔褲來阿...???想不通ing
該不會...!!???我問:老公你怎麼帶牛仔褲來..??是明天要穿上班的嗎
老公:對阿...明天要穿的...
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大呼小叫了...
我說:哇...老公沒想到你居然連這個小細節都注意到ㄟ(不好意思我還沒想到)
我:其實你穿短褲去我也沒關係滴啦...呵呵呵
老公本來是打算要去彰化逛書局等我下班滴...不過一出門他就有點後悔
他想還是開著車子兜兜風好了...外面實在太熱了...兜風要幹嘛ㄋㄟ
當然是去看彰化新蓋的建案嚕...老公的心思我還不了解嗎...哼哼
最後老公載我到彰化後就自己開著車到處逛去了...
我趕快上去把公文看一看...該弄的弄一弄...中午一到就衝下去
老公再那等了快5分鐘有...雖然有冷氣不過因為車沒開動冷氣不涼
我進去時老公已經滿身大汗了...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後來回家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問老公:怎麼會想跟我來彰化ㄚ...??
老公:反正也沒事阿...
我:這麼早起會不會覺得沒睡飽阿...(雖然比平常晚了)
老公:我最近已經睡夠多了...睡到怕....
我:哇咧...我每天都睡不飽你跟我說睡到怕...??太刺激人了啦!!!
唉呀...我也好想要有睡到怕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