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35.JPG
這個是8/1當天跟乳酪球一起領的  本來前一天要領
後來改期剛好8/1當天老公載我去彰化一起領回來囉^^
我後來拿了一包回娘家  後來也忘了問他們覺得好不好吃XD
我個人是覺得口味偏甜啦~~不然料真的好讚喔
一包120元兩個人吃還吃不完(至少碗公的量兩碗以上)
裡面有脆脆的筍絲跟鴨肉  料超多的ㄛ~~

DSCN9431.JPG 
當初拿到這樣一袋覺得  好小包ㄛ~~
後來才發現我錯估了   量好多ㄛ~~


下面是幫同事買的新疆餅
順便放上來  因我沒買是因為以為處理會很麻煩
想說長得像燒餅  那我還要想中間要包啥東西之類的還要烤很久
後來拿到實品之後  發現好像稍微烤一烤就OK耶~~
那我也想試試看~~下次有團我應該會買來吃看看囉~~
後來也有同事跟我說她也想要哩^^
DSCN9381.JPG
這個現在好像很夯   下訂要等好幾個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