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22.JPG 
之前在辦公室自己有團過台北蕎麥屋的乳酪球~一直唸唸不忘
最近迷上合購網之後  偶然有幸跟到了香草Amy的乳酪球
香草Amy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ㄛ~
這次我買了楓糖瑪奇朵口味~跟我猜的一樣 就是咖啡囉^^
是說 後來去查 發現現在蕎麥屋也出了好多種口味ㄛ~
真想也買來試試  等團吧 噗噗XDD

DSCN9424.JPG DSCN9425.JPG
這個的樣子跟蕎麥屋一樣~比起上次吃杏芳
個人比較愛香草跟蕎麥屋口感啦~我相信大部分的同事也跟我一樣嚕
咖啡口味的就我一個人訂  打開就有很濃厚的咖啡香哩^^
我超愛咖啡口味的東西的啦~~~

DSCN9426.JPG
外盒~
其實之前要訂蕎麥屋時  同事一直要我下的是香草
不過那時剛好香草就停止接單  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是手工製作
店家已經做不及接不了單了~所以那時候才訂了蕎麥屋
是說我覺得其實兩家吃起來都很好吃哩~~

DSCN9427.JPG
這個是國中同學寄在我家的 原味~偷偷打開來拍照 哇哈XD

另外也有同事訂了萊姆葡萄口味~
原本我以為裡面會有像杏芳一樣把整顆葡萄乾夾在中間的
結果不是  是把葡萄乾打成醬跟乳酪混合在一起了~~跟咖啡一樣
同事跟我交換2粒試吃~ 我還是愛咖啡阿 哈哈XD
是說同事沒吃到整顆的葡萄乾  失望哩~
價錢上 原味的跟蕎麥屋一樣 都是220
萊姆葡萄跟瑪奇朵的各加10元 也就是230囉~~

下面~這個只有我訂 哈~
也是因為耳聞了它們的黑糖麻糬好吃  訂一盒來吃看看囉~
還不便宜160元  換算一個是20哩~大小中等
比市面上的大福還小個  不過是真的不錯吃啦~
中間是花生內餡 很香~
是說同事也認同我的說法:跟上次我買的冰粽吃起來好像 哈XD
DSCN9429.JPG
DSCN9454.JPG
這個一樣可以放冷凍保存~拿下來退冰吃  外皮一樣QQQQQQQQQ極了
剛好週末回去娘家 帶了幾個回去給我娘~幫忙消化 哈哈XD

香草我也等了1個多月哩~~
是說等待的期間  我發現蕎麥屋也有在合購網上開合購
特價200哩~~天阿~~也好想再跟ㄛ~~
現在應該已經沒了吧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