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冰箱裡放著兩粒水蜜桃...很大很大一顆ㄛ...
我問老公說怎麼有水蜜桃阿...直徑像碗一樣大...想必一定很貴的
老公說是大嫂不知哪個親戚還是朋友送的...要給大嫂補身體的吧
那...那放兩粒在這是啥意思阿...??我問老公
老公說:應該是寄放吧...(之前婆婆也曾經樓下冰不下去寄放我們冰箱)
我:喔...寄放ㄛ...(害我只能看著垂涎...只能看不能吃真痛苦ㄟ)
結果那個水蜜桃就在我們的冰箱裡待了好幾天...也相安無事
只不過...一直都沒有被拿走...這...這寄放也未免有點太久了吧
放到爛掉了可就真的可惜了呀...老公有說過一顆要100多元ㄟ
直到我週四要去台北的前一個晚上...我又跟老公說水蜜桃會爛掉...
老公才跟我說那是要給我們吃的...可想而知老公一定是又忘記講了
那...那就得趕快吃掉吧...免得到時候壞掉就太可惜了啦~~~
於是那天晚上我就連夜把水蜜桃帶回我跟老公的山寨....
阿哈...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ㄛ...
總之我們就帶去新家準備好好享用...不過老公卻一副沒有興趣的樣子
他說:老婆你吃就好...(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來很垂涎三尺的樣子就這麼說)
我:有兩顆阿...一人一顆咩...不然我怎麼吃得完阿..??(等於是一碗飯那麼多ㄟ)
老公:一顆你明天帶當早餐...
我:可是你就沒水果吃了阿...不然...不然我們先合吃一顆...??
老公同意了...結果我們兩個人就先合吃其中的一顆...
我覺得這顆硬硬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覺得還蠻失望滴...中看不中吃ㄟ
我比較喜歡吃那種水份很多的...這樣才叫水蜜桃阿...
老公吃了幾口之後就說不吃了...最後那顆水蜜桃幾乎都是我解決的
另一顆ㄋㄟ...我就放在包包裡隔天帶上台北去了...
因為還是有去買早餐...所以這顆水蜜桃我是在快要下火車之前吃的
這一顆跟昨天的不一樣...汁多味美...很好吃ㄟ...害得我在火車上邊吃邊擦嘴
老公一定會很後悔沒有吃這一顆滴啦~~~光吃這一粒水蜜桃就覺得很飽了
所以下車後我也沒再去買午餐...直接去上課了....
結果下場是:下課的時候肚子已經快餓扁了...
水果果然不能拿來當正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