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8/7的颱風假應該算是我有始以來最不想放的一次了
除了蛋糕的問題之外~~另外因為8/7還有養樂多要領貨
為了養樂多的事情 我還頭大很久~
還好後來改成8/10領貨了~
寫信給主購  主購也都沒回應  一直說要當日去領走
不然就要列黑名單  我其實心裡不太爽~
覺得怎嘛這嘛不通人情  阿就跟你說我不住彰化
寫信也不回應一下到底能不能通融阿= ="
後來貨到之後發通知  一個小時後又改口說風雨太大隔天再領
如果我真的要衝去彰化領 阿不就剛好撲了個空@@
後來說隔天領  又改成週一再領(因為週日不營業)
我就說啦  我不會跑單~(因為是面交付款 很怕跑單)
週一我一定會去領回來的咩~~通融一下代冰 你要多收錢我也ok的
之前有跟過別團的主購就是幫我代冰到下週一  多收十元~
為了要把貨給我還特地從和美騎車來彰化@@ 天阿~
好啦~這個是題外話 哈哈
我家淹水也不是颱風天的事  是週日~
話說這三天 我們其實也都有往外跑~不是去婆家就是回娘家
週日回娘家是下午出門的吧~一直到晚上6點半才回來
回到家車庫水災~上樓一看 差點沒昏倒~
從樓梯間滴滴答答的一直滴水下來  還滴在我收起來還沒摺的衣服上@@
地上整灘水~~我的媽呀~~
後來老公冒雨先上去把頂樓露台的排水孔清通~
門打開的時候我還在樓下狂叫"老公你在幹嘛~~呀~~"
沒辦法  當你看到水從上面狂洩而下  不會瘋了才怪@@
老公說 沒辦法 門打開  外面的水比裡面高 都衝進來啦~~
所以從頂樓到一樓車庫 沒有一層倖免~
還好是都集中在樓梯的附近  客廳廚房這些東西超多的地方都還好
主臥也沒有受到嚴重波及(主臥也有濕 不過是從冷氣口跑進來的)
老公上去清水孔 我在下面  想說衣服也都毀了要重洗~
乾脆先丟到地上把水吸一吸了@@
小子又在那唉唉叫  被我兇 叫他不准跑(不然鐵定滑倒)
樓上稍微處理了差不多之後  換樓下車庫
我用畚箕舀水  舀了6-7個臉盆掉哩~~快瘋了~
後來還把家裡的除濕機阿 冷氣(開除濕)全都打開
電風扇也開了~家裡整個吹一吹~
早上醒來  大多都乾了~剩下有些邊緣還是有些許積水
老公昨天看我把樓上樓下弄過一輪 還直呼說我太厲害了
怎嘛可以這嘛短時間內搞定 噗~
阿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我可以半天把亂到不行的我家收到景景有條哩
這個也算是專長吧 哇哈哈哈哈XXDD
這個颱風天  還真是學到一個教訓 
下次要記得注意頂樓排水孔有沒有塞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