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5的日記居然拖到8/10才出現  太混了...阿不是我太忙!!!
8/1(
六)
*早上睡到十一點半才起床@@
*早餐吃披薩~猶豫到底要去鹿港玩 還是要去看電影~
*最後決定:看電影~因為不想被烤成人乾
*這次是看冰原歷險記
3  小子一開始精神很好嘰嘰喳喳的 後來就睡啦~

*睡到散場才醒XD  冰原3還蠻好看的囉^^
*跑去彰師大的聞香牛肉麵吃麵~老公又在回憶學生時代了 哈哈
*這小子自己夾麵吃ㄛ~~很有模有樣的哩!!!
*看完本來要在彰師大裡面逛逛  等到五點半領乳酪球~結果接到同事電話
*她今天特地跑去田中買一間很有名的包子饅頭~我也買了
20
  超大一包啦~
*同事打電話看我能不能去縣府幫她搬上去辦公室@@
*結果彰師大沒逛成  去搬包子~搬完老公帶我跟小子去逛彰師寶山校區
*只晃了短短半小時  小子意猶未盡  哭鬧還要散步@@
*阿姐在火車站等得很不耐煩  打了兩通電話看我到了沒 哈哈
XD
*
一共領了14
盒~其中有一盒黑糖麻薯  好吃耶~
*晚餐煮韓式豬肉泡菜炒~覺得  還好~~被我煮到有點臭灰搭@@


8/2(
日)
*今天是睡到十點半~
*早上趁小子看巧連智的時候  上去頂樓把泳池充起來放水
*再問小子要不要上去看噴水池  把小子騙上樓~
*成功滴讓他下去玩水~厚!!
*是說  馬麻我在頂樓陪泡  泡到滿身大汗  悶死了~
*泡到不想起來~~不過後來泡完下樓  問他還要不要再上去玩水  答案“不要”
*這小子~實在是很難搞  很欠揍ㄟ@@
*本來想說水留著晚上再玩一次  結果也沒有@@
*下午小子小睡一下後回娘家去囉~~把冰箱裡面昨天搬回來的包子饅頭轉過去娘家 哈哈~~冰箱變好空喔~~可以再繼續敗個夠了  噗~
*回娘家坐了一下 老公先去打球~等下才又去清水國小會合
*現在餵魚完全不能騙住小子了~~這小子還是一直要找我  不肯餵魚= =
*結果我只運動了約半個小時~

8/3(一)
*本週我算過的  每天都有貨要領  哇哈~有夠會買的啦我~
*月初忙著分案~
*今天晚上是領貨的大宗~下午六點半在義美領貨
*這次有同事的麵要領  因為我自己也訂蠻多的 所以可能拿不動 家裡也冰不下
*所以跟同事約好六點半在義美會合一起領

*好討厭~~每次下班時間就在下雨啦>“<

*上個禮拜的某些試吃我沒領  等到今天一起~~不過干貝醬主購沒幫我帶來
*她說她家裡沒有夾鍊袋了~看我有沒有雞精罐她幫我裝~
*剛好上次醬的朱爸的泰式醬的罐子我有留起來耶~~那就下次囉
*結果麵還挺小包的~~是說蠻重的~~晚上沒回婆家吃飯  回家馬上煮今天剛領的麻辣鴨血吃
XXDD
*
另外煮了一份餛飩拌麵讓老公嘗嘗~~老公一直覺得怪怪的@@  餛飩麵怎嘛有乾的 哈哈~~


8/4(二)
*今天案子大部分都分完囉~~
*本來今天要領木材麵包~~後來改期了~~改明天
*中午跑出去晃晃  縣府附近有個賣手工義式低脂冰淇淋的~去瞧瞧
*結果買了六種口味~~看網路上說不錯吃阿~~現場去問  覺得比合購的價錢還便宜哩~~一盒
40
元 買五送一哩~
*上次訂的豆穌朋到囉~~跟同事分口味  我一盒(芝麻*
2+藍莓*2+咖啡*
2)
*
馬上喀一個芝麻  嗯~~還不錯~~




8/5(三)
*早上小子很早醒來~~一直在吵  我還想說臭小子昨天明明晚睡  怎嘛那麽早起床玩ㄚ@@  於是繼續睡我的不想理他
*不過迷迷糊糊間還是發現天很亮了  覺得懷疑起床~媽呀~快八點啦 嚇!!
*哇咧~~一定是昨天小子拿我的手機去玩結果把我的鬧鐘給關啦 !!!
*用最快的速度出門 還好 有趕上
8:17
的火車~~還看到好多要去成功嶺受訓的新兵 ㄎ~~
*請了一個小時~下火車還走去市場買了點東西@@
*今天等木材到貨  順便一起把維也納牛奶麵包一起領回來囉~~~
*原來維也納牛奶麵包是常溫的ㄛ~~要跟同事分一半這樣沒法切~~
*最後我先拿回家冷凍再切囉~~~
*這兩天中餐都帶麻辣鴨血煮蒟蒻麵當中餐
*車上先試吃了木材麵包~~呃~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怎麻吃起來軟軟的??
*巧克力花生口味有點怪~~奶酥的比較好吃  咖啡牛奶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