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55.JPG 
DSCN9356.JPG  
[行程]8/19-8/22
※旅遊規劃※暑假宜蘭+新竹4天3夜 
[記事]7/27奶凍捲、韓式料理、溫州大餛飩(中午)、專案稽核、試吃包*4款、三明治試吃   7/29格力高草莓棒   7/30雞腿試吃.新疆餅領貨    7/31第二團kaka.鴨肉羹   8/1香草amy乳酪球   8/3麻辣鴨血.麵癡.抹醬.xo干貝醬試吃   8/4豆穌朋   8/5維也納麵包   8/6香帥蛋糕組  8/18馬拉盞
7/31   第1次更新

7/26(日)
*懶散~在家出門有點懶
*要不是不想吃冰箱裡的東西  出門吃飯~今天應該就足不出戶了吧XD
*是說小子也沒有要求要出門~真乖


7/27(一)
*今天事情很多~差點我又要忘了要專案稽核了@@
*連放兩天的下場~一堆公文處理
*委員改派的簽補簽  6月中就到期了說~~還是科長提醒 其實5月份時我有想到  但~後來我又忘了@@
*一個簽改了好幾次= ="
*早上奶凍到貨~怎嘛多一條  送的ㄛ..??
*中午 好心的主購把我買的餛飩送來縣府給我耶  就干心~
*下午切了一條桂圓奶凍+芋頭(送的)給大家吃  只吃掉一半~明天再繼續吧!!
*下班拿了奶凍給國中同學~阿姐今天也要領貨
*不過我要晚點回去~今天要領韓式料理跟一堆試吃品 還有三明治
*晚餐沒回婆家吃 馬上喀掉一個三明治 好好吃ㄛ 又吃了關東煮
*試吃品每種都吃一吃囉~有蔥蒜腰果.小魚干花生.水蜜桃乾.小卷燒...等7種
*也試喝了仙草茶~還有另一包仙草奶茶...


7/28(二)
*委員要續派的一波三折 去到秘書那又被退了@@
*今天是我生日耶  不過最近沒法請假  算了~沒有特別的慶祝
*把兩條奶凍捲帶回家 還有昨天領的餛飩~留了一條在婆家  不過大哥大嫂沒要回婆家吃@@
*怪怪的...怪怪的...有些事...再看看...
*早上有跟老公提到今天我生日  下班前老公有打來問我今天幾點下班
*回到家  本來在把今天買的東西放冰箱  結果老公叫我過去看
*居然是買了個小塊蛋糕還插了蠟燭哩(關燈ㄛXD)
*真是就甘心ㄟ~~XD
*叫奶油球這小子說"生日快樂"這小子說"生個快樂"  哈哈~算啦~


7/29(三)
*早上沒搭到直達~請了一個小時
*中庭有伴手禮票選  下去試吃  買了一包麵茶  老闆娘又給我一包說要我給大家試喝
*不過我才沒那麼閒咧~~還要去拿杯子一個一個泡  自己拿回家喝還比較快!!哈
*等於是75元買了兩包~
*阿振麵茶  我本來在ihergo有跟團  結果流團~
*我好想買它們的北海道黃金土司吃看看ㄛ@@"
*等天氣涼一點叫老公載我們去鹿港玩再來買好了  最近東西太多快消化不了了 哈哈~
*中午去領試吃的得意蝦餅  又去買了餛飩湯~
*自己又帶檳榔花 結果吃不完~撐!!
*下午達美樂來試吃  又吃3片  晚餐不用吃了我
*是說下午去領貨  同事又聳恿我吃霜淇淋  嗚~
*領到的格力高還不錯吃耶~市面上買很貴耶!!
*大嫂在約下週二要去試聽寶寶律動= =(第一堂免費)
*老公說要帶奶油球去  真的假的~



7/30(四)
*中午領試吃的雞腿居然面交的人是對面郵局的馬麻@@
*難怪我覺得很面熟~原來店是她女兒開的  我還有去吃過哩  還不錯ㄛ~
哺乳媽媽彰化吃透透→南法小館
*下午去領新疆餅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下次也想買看看~本來以為很難處理
*到沙鹿就把新疆餅轉給阿姐囉~~
*今天回去婆家發生了重大事件...@@
*不曉得該怎嘛說  唉~~


7/31(五)
*今天科長出差不在~早上6點鬧鐘響起來之後決定睡到七點  請一個小時XD
*買菜~好久沒買菜了~還好今天只有蝦薯餅要拿  鴨肉羹改成明天了
*正好~明天乳酪球跟鴨肉羹一起囉(同一主購)
*這樣我就拿得回家了~~是說昨天又跟了一盒雞爪凍XD 噗~
*早上來開合購信箱  差點沒昏死過去~馬的 原本以為流團的蛋糕團居然起死回生...
*結果我的部分變成了重覆了~~目前已經轉出去一部分了
*有意著請跟我接洽嘿~8/6到貨  彰化的同事我8/7帶來辦公室ㄛXD
*噢~~科長下午就要回來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