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30.JPG
其實 7/28早上我就有跟老公提到今天我生日耶~~
下次應該不要提醒他 看他會不會記得 噗噗XD

因為也事先沒想說要怎樣慶祝啦~而且之前就請過2天休假
月底也比較忙  所以也沒有打算再請假
晚上回婆家吃飯  老公就一直叫奶油球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這小子又不鳥他爸  哈哈~
我跟老公說 誰叫你中午沒有好好把他教會 噗~
後來回家  本來我把帶回來的奶凍捲切一切 分裝
切到一半老公叫我過去一下  也沒多想是什麼事
結果一看  老公把客廳的燈關了  點小蠟蠋在蛋糕上
雖然蛋糕很小  哈哈~~~
不過老公能自己去蛋糕店買這種小蛋糕已經很難能可貴了~
也還好他沒有買一個  我好頭大最近團太多會吃不完哩XD
(應該有人會跳出來說"誰叫你一直買  活該"吧 哈哈XD~~)
我也好後悔訂了奶凍捲...根本不應該訂的啦>"<
(尤其是這種東西  我居然不同家訂了好幾次...@@不覺得有特別好吃啦我)

 DSCN9331.JPG DSCN9332.JPG DSCN9333.JPG DSCN9335.JPG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我只知道是咖啡千層蛋糕~
中間一層一層的都是咖啡奶油  很香的!!!!
我喜歡!!!!
老公只吃一口  其它都我解決~
至於奶油球這小子 雖然在旁邊晃來晃去的 不過也沒討吃
不過我也不會給他吃啦~~小孩子不能吃咖啡!!!!XXD
後來在家  老公也一直叫奶油球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最後小子是說了"生個快樂" 噗噗(還是生的快樂..?)
好啦好啦~~就算是小子送給我的第一句生日快樂囉^^
雖然不標準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