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925.JPG 
這個其實是有四種口味~只不過我沒有全買  我奶油沒有買
也還好沒有買  除了因為我不愛奶油之外   也因為後來吃了芒果
發現芒果就是奶油裡加了鮮芒果塊囉^^

相信大家都看過吃過冰淇淋銅鑼燒
不過這個應該是叫"冰淇淋紅豆餅"吧 哈哈~長得很像
DSCN8912.JPG 

DSCN8917.JPG
收到貨先拍照~
看一下大小比例囉(跟純喫茶相比)  大概是萬丹紅豆餅大小囉

DSCN8922.JPG
因為拿到手的時候  可能有點退冰嚕~我現場喀了芒果的
發現餡整個爆出來~都是奶油阿@@
本來想說  我今天領貨沒要回婆家晚餐了
晚餐就把這三個喀了  順便拍照吧~
結果吃了第一個芒果就覺得奶油吃多會怕(本人不敢吃太多奶油)
而且因為雪餅的外皮也是甜的  整個就覺得吃到後來太甜膩了
所以後面兩個就先放棄 拿回家冷凍庫冰起來
想說冰硬一點吃囉~~明天當早餐應該會軟硬度剛好吧!!

DSCN8923.JPG 
隔天的早餐~我晚上回家就放冷凍  晚上小子睡了就拿出來切半
(為的就是明天方便拍斷面阿~~)
後來在車上分了我國中同學吃  剛好一種口味吃一半
果然要冰冰的比較好吃 也比較不甜膩
是說  我吃的時候還偏硬哩~~應該要再退一下下  軟硬度會比較剛好
巧克力的還不錯
紅豆的應該要退久一點  比較能吃出紅豆顆粒的口感ㄛ~~
個人如果還要再買  應該會只買紅豆跟巧克力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