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現在睡覺得情況還是反反覆覆
不過原則上是一天睡得比較好一天睡得比較不好
睡得好的定義是:有一次睡超過三個小時的
睡得比較不好就是:上面滴相反..大約睡1小時到2小時不等
也可能會半小時就醒來...
昨天帶奶油球出門去大坑溜噠回來後
他還有點歡~~~而且還嗆奶大哭
本來以為晚上他要睡得很糟糕了
沒想到上樓去睡後...先睡個半小時驚醒
花了半個小時再把他騙睡後已經是11點左右了
今天比較晚睡...等我再醒來時看時間
居然是快四點了~~~
那那那那那....
那不就表示奶油球睡了五個小時左右啦!!???
奶油球醒來要討ㄋㄟ喝滴~~~
我的胸部也急需搶救一下兩邊都硬梆梆了
喝ㄋㄟ完滴奶油球再回去睡...大概又再睡了快兩個小時
因為週末老公也還繼續睡...所以我也不想起來
六點多之後奶油球就被我抱到大床上...
不過他似乎不大想再睡了...一直動來動去
還很吵...一直發出一些聲音
後來我沒辦法只好帶他下樓去嘍
去客廳坐推車吧~~~
結果他吵一吵之後好像又累了
居然又再推車裡一直睡...
該不會晚上又不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