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奶油球吐奶嗆到之後
本來想說只是偶發事件...應該不會再有了
最近奶油球挺愛睡覺的...只是他都要人家哄睡
而且很挑姿勢...只要不合他的意他就歡個不停
現在他喝完ㄋㄟ之後都會習慣性亂動
不是把臉在我身上磨蹭就是伸懶腰再不就是用手揉臉
一定要把臉弄得紅紅滴才甘心
還要找到一個他覺得ok的姿勢才會放鬆準備入睡
昨天事情就是這嘛發生滴
奶油球吸完ㄋㄟ之後又開始亂動
然後就吐了一些奶出來...
正當我手忙腳亂滴要幫他擦乾淨時
他又吐了更多滴ㄋㄟ出來
這一吐吐得整個衣服都濕掉了
連我的身體也被吐得整個都是
才剛幫他洗好澡滴說...沒辦法只好帶他上去換衣服

晚上抱他上樓準備睡覺也是這樣
喝完ㄋㄟ之後又動來動去滴
結果就不知怎麼滴就吐了一些出來
奶油球是真的吐...因為他有那種作嘔的表情出來
我看他一直試圖把反胃滴感覺壓下去的樣子
我就覺得情況不大妙...趕快想要移動下床
不過來不及嚕~~~奶油球"嘔"又是吐了整身
又要換衣服...再吐真的是沒衣服可以換了呀
今天到底是怎嘛回事...他可以說兩次都幾乎胃都吐空了
所以還是又得重吃一遍~~~
現在給他吃ㄋㄟ都吃得很心驚膽跳滴
不知道奶油球到底是不是有啥問題阿
現在吃奶常會嗆到...就吃著吃著快睡著了
結果又嗆到醒來...是我的ㄋㄟ太多讓他嗆到
還是他吃的方式有問題阿~~~
嗆到還真的是很常呢!!!
再來白天奶油球由婆婆帶都是用奶瓶吃了
應該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不過會不會因此吸我的ㄋㄟ更吸得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