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天上班...早上我都沒啥時間去想奶油球滴事
想說他應該被婆婆照顧滴很好~~~很放心滴
直到下午我才抽了空打電話回婆婆家問一下他的狀況
沒想到婆婆說他整天下來都沒啥喝ㄋㄟ...
不管婆婆怎麼用手指頭點他的嘴角
奶油球就是沒有尋乳反應出來~~~
而且早上也不大睡...都是淺眠一下就醒
不過婆婆是說奶油球沒啥麼哭鬧...
就算要哭了婆婆只要稍微搖一下他就會快睡著
只是就是睡不久~~~
等我回家之後婆婆說整天白天下來奶油球大約加總才喝200CC
簡直是少得可憐...原本我還想說我一天擠四次ㄋㄟ
可能還不夠奶油球白天喝哩~~~
在辦公室去擠了四次...每次大約100~150CC不等
整天加起來才490CC上下...原本我的計算是
上班八小時連車程算進去大約就12個小時了...
奶油球2小時吃一次80-90CC...這樣就得吃個六次
那大概要480-540CC左右才夠...我還得再加油
沒想到情況變成這樣...回婆婆家之後
奶油球一看到我就露出快要哭的表情...眉頭都皺起來了
我用手壓他的嘴角...他嘴巴張得可大了~~~
我把他抱起來他更是把臉湊到我胸部前面嘴巴張得老大
我試著拿奶瓶餵他...不過他一含到奶瓶嘴就大哭起來了
後來我就先讓他吸幾口我的ㄋㄟ...然後再拔出來換奶瓶
一樣...他又是大哭...我一邊餵老公一邊拍他的屁股安撫他
他才勉勉強強喝了大約40CC...過程中當然還是一直抗拒
真不知道怎會變成這樣...之前我也跑了好幾次醫院回診
每次回診時我都會準備一罐ㄋㄟ90-100CC左右給婆婆...
讓奶油球餓的時候可以裹腹...那也不過是七月中的事
想說奶油球當時都OK...頂多是剩下個10CC而已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要去訓練他喝奶瓶
結果情況居然變成這樣...
婆婆要我晚上回去也不要親餵用奶瓶餵...
讓他習慣奶瓶...不過有次我回去要把婆婆餵剩滴ㄋㄟ餵完
結果奶油球不肯...他要吃新鮮滴...那時我也沒多想
晚上要用奶瓶的話也頂多用個1-2次
睡覺時間我不可能用奶瓶吧~~~
婆婆說奶油球早上沒啥睡...下午就睡得比較好...
有睡個2個小時的...晚上帶回去我又親餵他了...
剛好又帶他去看醫生...醫生建議可以去買仿母乳奶頭的奶嘴
說是效果不錯...我就去買了母乳實感滴奶嘴了...
十字跟圓孔都有買...明天再拿回去給婆婆試試看吧~~~
晚上我沒法像之前一樣九點就帶他上樓睡覺...
大概十點多才上樓...結果哄到十點半看他好像睡了
我就把他放回小床...沒想到他醒了還大哭了幾聲
我只好再把他抱起來繼續哄...一直到11點多才又睡
本來以為該不會今天晚上又要歡整晚不睡了~~~
結果沒有...奶油球睡得還算不錯...不過我忘記時間了
大概四點我醒來看他在那一直踢腳...一副很清醒滴樣子
在那之前好像醒來吃一次ㄋㄟ而已~~~
我就幫他換了尿布後抱他上大床一邊睡一邊吸ㄋㄟ
鬧鐘響的時候奶油球還睡得很香呢~~~
我去盥洗回來後他還沒醒...
希望今天他的狀況可以好一點呀~~~
到底是因為去婆婆家是個新的地方不適應...
(可婆婆說晚上我們回去吃晚餐也都有帶他來呀)
還是奶油球拒絕奶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