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老公兩個人在新家忙了好半天才能停下來好好休息洗澡..然後睡覺...
昨晚的情況就剛好相反了...去到新家之後...無所事事...
不是我們的房子都整理好嘍...也不是我們不想整理...
事實上老公還想繼續他的「掛畫大業」滴...只不過是遭到我的制止而已
因為...我們兩個都洗好澡了...不要再弄得流汗嘍....就是這樣
昨晚我們大概9點半才到新家吧...本來應該在新家洗就可以了...
只是新家現在還沒有洗衣機可以洗衣服...而我那一籃"早該在大前天就洗"的衣服
所以我只好乖乖滴...老公載我回去吃飯我就趕快把衣服先丟下去洗再下樓吃飯
因為洗衣機洗一次大約要1個半鐘頭吧...將近...所以趁吃飯時間洗才不會浪費時間
反正都要等衣服洗好...於是我就先洗澡嘍...老公本來不想洗
他說去新家洗就好啦...但我告訴他衣服要到8點半才會好...
最後他只好也乖乖去洗了...不然也是坐在那耗著...
等我洗好衣服晾好衣服...大概也已經9點快到了吧...
沒辦法就怕洗衣機叫去到時候會被搬走咩~~~~
跟老公兩個人在車上討論要上去樓頂欣賞風景的...所以還在路邊一人買了一杯飲料
還從家裡帶了一盒櫻桃...準備去新家享受滴...
在車上我還跟老公說:老公我們趕快過去新家...我有感應到...我們的沙發有危險..
老公:真的嗎...??那...還要買飲料嗎...???
我:要!!哈哈哈~~~~
買完飲料跟老公兩個人先去中庭晃了一圈...然後就搬了兩張小木椅去樓頂
老公還特地把手提CD提上去...在樓頂放音樂...兩個人就在樓頂閒聊
一邊喝飲料...一邊吃櫻桃...然後我還把櫻桃子往樓下我們的後院丟...
我:老公我們把櫻桃子都丟到樓下去...看它會不會長出櫻桃樹ㄟ...
老公一聽直誇我:好主意~~~然後兩個人一直在那丟丟丟...哈...很沒公德心ㄛ
兩個人不講話的時候就頭抵著頭...靠在一起享受晚風輕輕滴吹拂...外面很涼快ㄟ
不像屋子裡...窗戶平常都關起來...好熱好熱又好悶ㄛ...外面根本不需要電風扇
然後我還把腳跨到圍牆上...(我們的椅子太矮了...坐下來就看不到夜景只能看星星)
開始玩起腳指比賽遊戲...老公的腳指頭每根都可以彎...可是不曉得為啥我的無名指...
就是呈現殘廢狀態...怎麼樣都沒法彎...別根都ok的說...還被老公取笑...
不過我也有笑老公的大姆指...老公的大姆指跟其他的指頭比起來非常大...
而且扁...比我的還扁...但是從正面看幾乎是我的2倍寬...我笑他說是不是被鐵槌砸過
哈哈哈...兩個人在那笑到快翻掉了...在樓上還呆蠻久的...才下去房間準備睡覺
嗯...這該歸功於我們的新家目前沒有電視機可以看...所以才有那麼多閒情逸緻
今天晚上沒要洗衣服了...我們應該吃完飯拿換洗衣物就會過去...
到時候又要去忙了...好多地方都還沒清理呢~~~~當做減肥課程來做吧~~~
然後今天還是一樣在蟬鳴鳥叫聲中醒來...天然滴鬧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