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家吃飯...都沒有看到我家的小底迪...
加上吃完飯我們收拾完就離開去新家了...對他的出現與否沒有很在意
前天其實我就有覺得他怎麼不見了...不過我並沒有問...也忘了問
直到昨天晚上吃飯老公問起婆婆...婆婆才說改成帶白天的了...
晚上底迪的媽媽就下班直接來把他接走了吧...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婆婆都在餵小寶寶...還有幫他換尿片...
小寶寶才剛出生沒幾天...的確是需要多點照顧的
如果再加上我家那個小底迪...我想婆婆應該會忙翻了吧
不過白天的時候他應該也要在家才對阿...老公現在沒上班
應該白天還會看得到他才是...不過當我問老公時老公怎麼...
好像也沒看到他的感覺..??難道我家底迪這幾天都沒來婆婆家嗎
晚上現在跟老公兩個人又都住去新家了...再也沒有人會來煩我們了
可以開開心心滴跟老公甜甜蜜蜜的...
不過想起來...以後可能就很少有機會跟底迪再碰面相處了...
相處久了總是有感情的了...何況他現在又正是好玩的時候...
總是讓我們出乎意料之外滴嚇一大跳...訝異他講出來的話
想想還覺得有點捨不得...有點點惋惜ㄟ....
不過我這個人...大概也只會捨不得惋惜一下下...
後來就會把他拋到腦後...專心跟老公開心過日子了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