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打給老公請他來載我時老公就說要我等他5分鐘...
結果可想而知的...我等了不只5分鐘嘍...他又跑去打球了...
我沒有生氣ㄛ...而且還任勞任怨滴去幫老公買飲料...阿...我真是太偉大了
然後回到家老公就吃不下飯了...每次都這樣...我也對他沒輒...
只好自己吃完去洗碗...然後還上去看了一下大嫂...就跟老公過去新家了
當然了...老公在我的要求下...還是去買了羹麵帶去新家吃...
然後我們就在新家裝防盜警報器...我收拾了一下東西...
還跟老公坐在沙發上聊天講話...老公一邊吃麵...本來應該要把房子好好整理的
反而沒整理到啥了...也覺得有點懶...哈...因為老公在開車來新家的途中
我就一直覺得想睡覺...真奇怪...明明最近沒睡不好阿...而且也有喝咖啡
怎麼還會想睡覺ㄋㄟ...後來我不想整理了...就先去洗澡...也快10點了
等我洗好澡出來叫老公上來洗...老公本來還在臥房內弄東弄西的...
結果..."ㄆㄧㄚ"一聲...還不小聲ㄛ...聽起來的聲音好像是玻璃的鎖被打開的聲音
我跟老公兩個人對看一眼...都愣在那裡...我問:什麼聲音阿...??
老公沒說話...逕自走到樓下去...還拿著鐵槌...我也跟在後面下去...
心裡頭其實有點毛毛的...該不會真的有人要闖進來吧...???
不過我們兩個人一前一後下樓...在每個窗戶都巡過一遍...沒有發現啥麼異樣
我看客廳的內門沒有關...不過紗門有鎖起來啦...連忙去把內門關上鎖起來
本來想說要讓房子通風一點的才打開內門...不過老公後來還把紗門打開出去中庭
看了一看...又進來...也沒人阿...整個房子我們都看過一遍都沒事...
老公也覺得很狐疑...我說:可能是在偷隔壁吧...
老公:隔壁有啥好偷的...??
我說:蓮蓬頭阿...已經又裝上去了...誰知道會不會再來偷阿~~~
(上次別間的蓮蓬頭也幾乎被拔光了...小偷真是無所不偷...)
不過那個聲音還不小聲ㄟ...到底情況是什麼...還是沒答案...
晚上後來還跟老公兩個人躺在床上一直聊天...聊蠻久的才睡覺...
沒注意看時間...不過應該已經12點有了吧...我想...最後一次看時間已經快11點了
後來...我又睡著了...真的也很愛睏了...然後一覺到天亮...
但是覺得一點也沒睡飽...小偷...小偷的事我已經全拋到九霄雲外了
一點也沒怕到睡不著...哈哈哈...不過我也忘記問老公有沒有睡好了ㄟ
回家再問候他一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