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204.JPG
7/25
這天是約診  一早先跟老公跑了郵局匯款

因為給人家漏匯了一筆錢答應主購這天中午前要匯款完成
然後我們就直接往中山醫去了~
沒想到我預算的時間比我想像的早  到中山醫才九點半

我們約的時間則是十點左右  想說不然先去掛號也無妨
說不定還會早點叫到我們看診哩~
奶油球這小子一路上出門都很開心
 
到了中山醫的停車場時還沒覺得異樣

還蹦蹦跳跳的 不過走到中山醫的大門  抬頭一看  馬上就開始哭了
買尬~~~這小子的記性怎嘛這嘛好啦@@
只好老法子  讓老公先去掛號   我跟小子留在門口等

結果真的讓我料中了  一會就先叫我們了~~

抱著小子進去  走到二樓這小子從原本的小唉已經變成大哭了
看到高醫生更是雙手死抓著我的衣服  死命搖頭大哭了
後來還是硬把他抓著手  讓他躺在我身上  讓醫生看一下他的牙齦ook
後來醫生有說了幾句 不過小子哭聲震天  我根本也沒聽清楚

不過似乎是沒啥事  所以我也沒多問
醫生另外有提到說  奶油球的另外一顆門牙有脫鈣現象
脫鈣這個名詞我之前就聽過  大概知道就是蛀牙的前奏
我有問醫生要怎嘛處理  醫生說針對那個地方要加強清潔
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就順勢問說  那可以塗氟嗎??
醫生點點頭  接下來就是小子又是一陣鬼哭神嚎中手忙腳亂

出動了兩個助理醫生幫忙抓住小子的腳跟手
我因為當小子的肉墊  所以根本也看不到醫生在小子嘴裡做了什麼
不過事先我是有看到“傳說中的草莓牙膏”
醫生擠了一坨粉紅色的像牙膏的東西在盤子裡  然後用棉棒幫小子塗
約莫一兩分鐘的時間就完成  不過這小子也哭啞了@@
這小子脾氣很拗~~明明後來的塗氟不會痛  這小子一樣狂哭就是狂哭

完了之後有一個女醫生拿貼紙了貼紙來要送奶油球
這小子一開始還硬ㄍ一ㄥ不肯拿~
(
這小子通常不會拿不認識的人的東西
)
後來還是我拿給他他才接過去的  明明目光都被吸過去啦
XD
是一張恐龍的貼紙  這小子還學會了“厚頭龍”這個詞
XD
看完牙  才約莫十點左右  哇咧~我跟同事約十一點在Costco
@@
只好先打電話跟同事說 看她能不能早點出門
~
我跟老公就先在costco附近的公園(還好有個公園阿
)
讓小子下去趴趴造一下  醫生有交代三十分鐘內不能吃喝

讓小子去跑跑轉移注意力  才不會來跟我討ㄋ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