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奇怪~我明明有照外盒的照片的 就是不知道哪去了@@
最快的方法就是偷薇媽的 哈哈~她很難得這次寫得比我快哩 噗XD
原本這間店是我發現的 ㄎ~網路上看到它的芋泥捲很吸引人
不過彰化就都沒開團~(後來有了 不過我已經跟囉)
發現薇媽家附近的取貨點有開  問她看有沒有意願
最後達成協議我要跟她分一半的芋泥捲囉~
最近有中了芋頭的毒  奶凍也買芋頭的~
不過這次買完應該好陣子不會再想芋頭了@@
吃到有怕到= ="

跟薇媽領到手的當天中午(我們一家剛從costco回來)
下午趁小子睡著時就趕快切來拍照囉~~哈 我真忙!!
DSCN9213.JPG DSCN9214.JPG DSCN9215.JPG DSCN9218.JPG
老實說我對芋頭不會特別特別的愛~
我喜歡吃起來不甜的芋頭  討厭顏色看起來太過鮮豔的芋頭蛋糕
那會讓我覺得很多色素  感覺是假的XXD
所以我會看上角之館的芋泥捲也不是沒原因  它的顏色很自然~
中間的餡超多~感覺不輸給香帥~
我雖然沒吃過香帥的芋泥捲  不過有吃過長條芋頭蛋糕
感覺失望~~因為覺得好甜@@~~

買了芋泥捲  當然連該店的招牌都要試試囉!!
這間店是專門賣牛角的啦~~而且口味超多種的哩~
我後來找到同事要跟我分~所以買了一袋綜合口味的!!^^
(也是因為拍照取向 哈哈~~其實也是為了要試多種口味囉!!)
DSCN9221.JPG 
DSCN9227.JPG
這個...其實我有點記不得口味了 哈哈~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焦糖跟花生口味吧~~

DSCN9229.JPG 
DSCN9236.JPG 奶酥&原味的~

DSCN9237.JPG
紅麴&葡萄奶酥口味~

DSCN9242.JPG 
芋頭&??口味  真的是忘了= =

DSCN9244.JPG
好像是花生~~那前面的到底是啥 我也忘了 是巧克力嗎..??@@
真歹勢 非常不專業 哈哈XXDD

DSCN9249.JPG DSCN9253.JPG 
DSCN9256.JPG
這兩個我就記得囉~~是脆皮巧克力&香蒜~
這個脆皮巧克力想說老公比較能接受巧克力口味的某天讓他帶這組當早餐
誰知他居然覺得太乾= ="
只把巧克力吃了  香蒜的還給我留下來@@

至於我目前冰箱還剩下4塊(2個)
我每種口味都跟同事對分囉~~所以每種口味都留一半
目前吃過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紅麴吧~
其他的都忘光光~~
不過覺得都還不錯吃啦
跟我對分的同事說她拿來烤過 很香很好吃
我是懶~都沒有烤 哈哈 覺得也還不賴囉!!!
下次要再買大概也要考慮跟人家對分...
應該不會再買綜合的吧~買單一口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