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25.JPG
用餐的時間是下午的六點~我們除了隨便晃晃之外 其實也沒去哪
有的團員則是利用這個時間就去泡泡湯囉~~
逛完(應該是說拍照完XXXDD)回房間拿餐券直接下地下一樓去囉
6點左右天色還很亮滴~~菜色陸陸續續出來
大家都已經開始用餐囉  我們也不是最早來的啦 噗~


DSCN9121.JPG 
DSCN9120.JPG
位子是在互外區  很擔心蚊子很多@@ 後來好像覺得還好~
後來才知道為啥要在戶外  原來是有理由的 噗~

DSCN9123.JPG DSCN9124.JPG 
有人在上面不知道要幹嘛  後來也才得到答案囉~~
為了營火晚會的佈局

DSCN9126.JPG 
既然是巴比Q自然很多烤肉囉~~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烤肉都不怎樣  普普~
烤雞腿我覺得比costco的還不好吃哩~需要蘸醬才有味道
我還給人家拿了三個九孔~~本來是要幫我娘拿 結果她說她不敢吃@@
只好自己全喀了~~缺點是要用手扳開  整隻手黏T T
本來弄了點南瓜米粉要給小子吃  結果他吃不多  後來喝好多濃湯
雜七雜八的吃一堆就是了~~

DSCN9122.JPG
有請樂團來駐唱~

天色暗了一切開始  感覺還挺有氣氛的啦~
本來我跟我娘吃飽喝足打算要跑了~~我又不愛看唱歌
還是快點回房間洗澡 把小子打理一下~打算要來泡澡咩
結果要離開之前碰到我娘的同事  說等下有放煙火 我們幹嘛要走
還說再10分鐘就開始囉~啥??再10分鐘   不等我就是笨蛋!!

DSCN9127.JPG
所以後來在現場多待了一會~不過我們沒有回去坐原來的位子囉
隨便找個地方就暫時坐一下嚕~

DSCN9129.JPG DSCN9131.JPG
夜色中的天籟戶外庭園~

DSCN9132.JPG DSCN9133.JPG
噢對啦~~直得一提的是  我後來才發現裡面也可以拿餐 
因為一直找不到飲料喝  才知道原來飲料區在裡面啦~~
後來我吃了不少冰淇淋  因為是哈根達斯的 噗噗~~
還有另外一個牌子  我不會唸 但是也很好吃哩~~
至少吃了三球以上啦我 哈哈XXDD
一直被我娘白眼  說我真的有在減肥嗎 噗XXD

DSCN9136.JPG DSCN9140.JPG
等放煙火時 這小子又被老招整 哇哈哈哈XXDD
我娘才誇張 每次我只要一吹小子  她就笑到快翻過去了 噗~~

接下來的煙火 我有錄影喔 哈~~小子很愛看哩!!

晚會的營火點火是用火鳥的形式點燃的ㄛ~~
感覺還挺炫的   因為事先不知道 所以拍的...有點措手不及哈
後來那個點燃的部分不是很優~(我整個人轉一圈180度啦 噗~)


真正煙火的部分~本來怕錄太長  所以分兩段
結果第二段只有十多秒 哈~~

下面兩個是飯店人員跳迎賓舞 噗噗~
 




看完我們後來還是先回去囉~~
回房間泡澡去 哈哈~
DSCN9141.JPG


※關於泡澡這件事  這小子似乎是除了平常用的澡盆之外 大一點的就不敢
正確說法就是  這小子越大越沒膽了@@
帶他回房泡澡 這小子一直說不要  不要  後來我一直跟他說馬麻也要一起下去
結局就是 這小子跟著一起下去之後 等下就不上來了~~@@
我洗好了要先離開這小子還是不想起來~
實在是很欠打 
只要是他不熟悉的地方  這小子一律是警戒狀態  一動也不動
真是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
※另外 天籟我覺得有個地方比較不人性化的就是..
浴室沒有附吸水墊~~而且浴缸就只是裝浴簾隔起來
嚴格說也不算是乾濕分離  而我實在很不喜歡洗完澡浴室溼的
只要再進去上廁所腳又會用濕(房內附的紙拖鞋也不防滑)
像我們這種帶小孩洗澡的就覺得很危險哩~~
除了這點以外 我是覺得整體服務都很不錯的啦XXD

前面幾篇文
[台北自強活動]前一晚的初體驗 
[台北自強活動]Taipai zoo貓熊初體驗 
[台北自強活動]菁桐&十分鐵道文化之旅(下)
[台北自強活動]菁桐&十分鐵道文化之旅(上) 
[台北自強活動]天籟溫泉會館夜宿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