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50.JPG
早上7點鐘左右起來用餐~很早吧
沒錯  我鬧鐘可是設定六點半起床ㄛ 哈哈~~大家應該覺得我瘋了 
出門玩居然還這嘛早起床幹嘛  我們的退房時間可是11點哩!!
原因是這個早上其實沒有安排行程的
旅行社有三個方案讓我們選擇 
一個是小油坑(要去陽明山後山的樣子)  不過光車程來回就一個小時了
第二是魚路古道  不過這個是飯店本身安排的行程  不是旅行社
第三就是睡到自然醒  或是使用裡面的設施
大家似乎都是想睡到自然醒 哈
不過導遊小姐也提醒我們說  最好不要太晚吃早餐
因為等下11點退房離開飯店就是直接去吃中餐囉~~
有的人太晚吃早餐  會因此中餐吃不下滴~~
所以我很乖  哈~想說早點去吃早餐(反正奶油球應該也不會讓我睡太晚)
吃飽看是不是要跟飯店的行程去魚路古道晃晃囉~~

下面就還是亂拍一些餐廳內的景色囉~~
忙著搞奶油球這小子  完全沒拍到吃的東西 唉~
這小子因為他的對面坐了我娘的同事  一直在耍自閉不肯吃東西@@
(害我很想請對面的人離開  厚~~>"<)
是說 早餐的菜色我個人覺得普普~沒有什麼特別的
一般大飯店的基本配備就是囉!!
DSCN9151.JPG 
DSCN9149.JPG
這些照片都一開始拍的 後來忙小鬼頭我就沒空了~連餐都沒拍@@
是說後來這小子喝了不少果汁 唉~還有吃啥我也忘了~

八點多  有幾組人就出發跟著嚮導出去囉~~我們三人也是其中一組
(全部的人大約15個左右吧 哈~不會超過20人)
DSCN9152.JPG
小子一開始很開心的散步~~很好很好~

DSCN9153.JPG DSCN9154.JPG
要到古道之前還要先走一段柏油路~
中途還有一個瀑布哩~~小子會說"瀑布"ㄛ哈XD


DSCN9155.JPG
這蝴蝶是在古道剛開始的時候拍的  再來就是我的惡夢啦~
(其實 也沒那麼誇張啦 哈哈~~是大家一直說我太強了才自己覺得尾椎翹起來XD)

DSCN9156.JPG DSCN9157.JPG
全程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吧~本來應該更長
因為嚮導怕大家覺得太累 所以中途找近路折返了~~
延途的路其實本來就不好走~如果小子肯自己走  應該也不會讓他走
因為很多都是石板路 高低不平  有的地方甚至只能單人通過@@
石板路上很多都有青苔  難怪導遊小姐會說如果下雨就取消
因為很容易滑倒的~~
是說這小子根本也不想走  完全巴在他老娘我的身上
連我媽說要抱他也不肯~~最後我只好抱著他走完全程
延途還加加減減拍照~XD
是說也拍不到風景啦~~都是些小路 跟我們這票人


DSCN9158.JPG DSCN9160.JPG DSCN9161.JPG
你看~你看~像這種路也不可能給小子走啦(自我安慰= =)

DSCN9162.JPG
快抵達終點時有個小水塘...趁機讓小子下來走一走= ="
大家也都在這裡休息  然後才慢慢走回去(這時就是柏油路囉~)
小子後來又再柏油路走了一段~由我娘抱一段
然後我當然也有抱一段   大家一直說要頒獎座給我 哈~

DSCN9166.JPG 
走到這以為快到了~結果還有很長一段哩@@

DSCN9167.JPG
奶油球:唉呦~~走古道 兒童不宜咩~~

DSCN9168.JPG 
拍到超大的蜘蛛~@@


回到飯店 因為我也沒多帶衣服來替換
只好把身體的汗擦一擦了事囉~~
DSCN9169.JPG
等電梯時拍照 哈~

等下我們就直接要坐車去吃中餐了~~
嗯嗯~~運動有把早上吃的部分給消化了 哈哈  等下應該可以吃很多XD

延伸閱讀>>
[台北自強活動]前一晚的初體驗 
[台北自強活動]Taipai zoo貓熊初體驗 
[台北自強活動]菁桐&十分鐵道文化之旅(下)
[台北自強活動]菁桐&十分鐵道文化之旅(上) 
[台北自強活動]天籟溫泉會館夜宿一晚 

[台北自強活動]天籟BBQ營火晚會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