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奶油球去看過小兒科之後...醫生幫我們轉診去童綜合
時間是週五早上或是週午晚上...早上滴是泌尿科的醫生姓殷
晚上是兒科滴醫生姓許...想說我也想去了解狀況
所以就挑晚上的時段去...剛好週五我要去領一台手提扇
老公就來載我下班...不過彰化市很塞車...
回到家跟搭火車的時間沒啥麼差別
吃完晚餐就跟婆婆老公一起去了童綜合
奶油球今天吃奶的狀況還是怎糟...
婆婆還特地去買了一個乳膠的奶嘴...店員說最像乳頭
用了這個之後婆婆說奶油球有比較肯吃了
不過我聽人家說這種奶嘴比較不好耶~~~
但也沒辦法...看到時候情況能不能有所改善啦
去了童綜合...在服務台由小姐幫我們轉診
看診前奶油球先量了身高體重...婆婆連包巾下去量
我看體重是6公斤...不過護士小姐只幫我們填5.8
可能是自動扣掉了包巾滴重量吧~~~
身長60CM...從上次7月20日量過到現在又有長大了
(體重5.15→5.8;身高59→60)
婆婆說沒啥吃還大不少...不過...沒吃是這兩天而已耶
婆婆你搞錯了吧~~~之前吃的當然也是會長大呀
去到門診...那位許醫生顯然沒空鳥我們...
還叫護士跟我們說了一堆...我說兒科診所要我們轉診
要請醫生試著幫奶油球推推看...如果真是疝氣
看能不能把腸子先推回去...這樣就不用緊急開刀
如果腸子卡著推不回去就得動緊急刀了~~~
天阿~~奶油球真的得開刀嗎...??他才兩個月大耶~~~
那個護士聽我這樣說...才露出"好吧那幫我們看一下的表情"
結果我在幫奶油球解衣服時...哇咧~~~奶油球便便了
更慘的是...沒人想到該帶尿布來換...這下可好了
我自告奮勇滴說要去嬰兒室要一片~~~
結果可能去了太久(因為從B1到11樓)
老公就去隔壁藥局買了一包...在我借到之後才回來
借是借到了...不過是NB的...奶油球就將就點用吧...雖然小了點
後來那包尿布我還跑去藥局退掉了~~~
老公跟婆婆先帶奶油球去急診....去急診幹嘛ㄋㄟ
因為許醫生說滴~~~他把奶油球滴蛋蛋又捏又掐老半天
覺得似乎真的是疝氣...要我們刻不容緩趕快去照X光掛急診
後來我退了尿布之後就跟著去急診那...
急診人超多的...看起來都挺可怕滴~~~
等那裡的醫生跟護士搞清楚我們的來意後
就叫我們讓奶油球去病床上躺著~~~說是要聯絡兒科主任
過了會兒科主任來了...是個禿頭、五六十歲滴阿伯
他要我們去照X光...然後跟我們說了一些關於疝氣滴知識
(不好意思...我就在那一直問問題~~~想搞清楚點咩)
兒科主任打去問了許醫生...結果他說許醫生也講得不清不楚
這是怎嘛搞的...當醫生這嘛不專業~~~
他自己看覺得可能是疝氣也可能是水腫...
而且很離譜滴是他們的放射科居然沒有人在...說下班了
後來我們是覺得可能是不大敢收吧(我們滴猜測)~~~
為啥不敢收ㄋㄟ..??兒科主任也很老實滴跟我們說
建議我們馬上去台中榮總掛急診...因為台中榮總才有"小兒外科"
童綜合只有一般外科...畢竟小孩開刀跟大人開刀不能相提併論
況且奶油球又才兩個月大...用藥量的拿捏跟風險會很難斟酌
聽完兒科主任的說法我們就打算退掛去榮總
不過他們滴行政作業也挺機車滴...讓我們等了老半天也就算了
居然後面還有一個護士出來跟我們說
看我們是不是今天晚上先"住院觀察"
明天再由"某個醫生"(忘了)幫我們檢查
馬的!!又是住院~~~奶油球之前還住得不夠嗎...??
況且住院一天也不能代表啥麼??
我們就直接滴跟她說主任要我們去榮總...
至少有小兒外科專科...就算要開刀也比較能放心阿
然後才順利退掛成功~~~在這段期間
一下有人要我們去照X光...一下又有人說X光沒人
連放射室到底有沒有營業都搞不清楚阿..!!!??
好不容易退了掛...我們就先回家去了...
想說去榮總又不知道還要耗多久...
先準備尿布吧~~~至於ㄋㄟㄋㄟ只要有我這個行動奶瓶就好了
沒想到回到婆婆家...婆婆進去拿東西
後來大嫂居然帶著小姪子上我們滴車子...
說是小姪子也要去榮總...蛤...??
原來小姪子後腦去撞到腫起來...好像很大力
因為他一直哭一直哭...
小姪子因為跟大嫂在家裡都在床上玩...
可能習慣把身體直接往後倒躺在床上...沒想到在婆婆家就出事了
詳細情況我也不大清楚啦~~總之後來我們就一起去了榮總
今天晚上真是個不平靜滴小週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