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又回娘家嚕~~本來這個禮拜我應該是要上台北的XD
3點左右回到娘家   在家裡看爸媽玩奶油球玩一陣子
(我這媽剛好可以再旁邊納涼~~反正小孩有人搶著抱XD)
5點半我們出門去外面晃晃...去的是台中港...
這個地方跟上次有點雷同  又是可以騎單車滴單車道
爸最近也買了折疊鐵馬  這是他的新鐵馬的首次亮相哩~~
(爸的腳之前受過傷  走路無法走太久~~)
奶油球坐在推車上由媽推著他跑...我就一旁涼快
其實也沒多涼快啦~~我們3個大人走路的走路 騎車的騎車 都在運動
涼快的是奶油球這小子吧~~XXD
看他坐得多舒服~~回程的時候居然還睡著了...@@

隨意拍1
隨意拍2


這個地方跟上次有點像 不過確是不一樣的地方
一樣可以騎腳踏車  據爸媽的說法   這附近現在規劃很多單車道
假日的傍晚很多人都會來騎腳踏車哩~~
右圖是我阿爸在騎腳踏車啦~~


奶油球很素西的坐在推車裡享受皇帝般的待遇XXDD


這次爸帶我們走進去台中港內  因為我們用步行的 爸騎車
進去裡面不用花停車費滴~~而且裡面還有一個類似公園的地方
現在我們走的是通往公園的木棧道

台中港就是台中港...公園裡的造景幾乎都跟船阿魚阿有關~~
這裡離海邊很近  雖然看不到海  但是空氣中都有著海的鹹腥味~~
這公園  老實說我覺得感覺不是很OK~~
環境蠻髒亂的  落葉枯草一堆  還有垃圾(大家都很沒公德心)
重點是似乎也沒有在整理~~反正就是整個亂啦~~


裡頭還有一片很大的沙地跟攀岩練習場地   \
這個還要再等個10年奶油球才能玩吧~~@@"
不過沙地看來也是不乾淨  唉唉~~

涼亭~~倒還坐著不少人~~而且涼亭的屋頂中間是空的
不知道設計的用意是啥...

地上正中央是有三隻螃蟹的石刻~~這讓我想到一句成語
「井底之蛙」....不過這裡應該是要說"井底之蟹"嗎..???XD
不好意思我扯遠了~~~不要打我...
看  我爸跟我媽已經跑得老遠  我都跟不上啦XD

造型石刻~~
我已經盡量避免去拍到旁邊亂亂的枯葉了~~

天越來越暗了~~
然後我們又繞去小吃區去~~哇靠!!跟上次我來的感覺差好多
這次真的人潮洶湧呀~~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不過我們這次沒在台中港內用餐  主要是也晚了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快要七點了~~加上台中港上次吃過了
大概都是海鮮現炒一類的  炒飯炒麵也比較貴倒不如回我們那邊吃
所以後來我們是回靜宜包便當回家吃的~~

擺到路邊的攤販~~

台中港的環景


另外在娘家還沒出門也有錄些影片~~
奶油球玩耍的影片...
(一)彈電子琴~~根本就是在玩開關而已XD
       阿公一直要叫他去按琴鍵這小子就是不肯乖乖配合XD
       只想玩上面的按紐  哈哈~~


(二)把ㄅㄨ~~越玩越順手的小傢伙@@"


延伸閱讀:
回娘家領紅包去~~
(一樣有去台中港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