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751.JPG 
這個也是試吃罐 一瓶25元外加運費分攤5元=30元~
其實感覺也沒有比較便宜啦~~只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這種小罐裝的
因為一次不用開一大罐 用不完覺得壓力好大ㄛ@@
這個後來也有開回購團 不過沒跟到~
下次如果還有開我應該會想再跟  因為我拿來滷蛋
居然頗受老公好評 哈哈哈~~~大家應該覺得我老公真可憐
老是被我當成白老鼠 噗噗噗~~
ㄟ~~人家我可是先吃過覺得ok才"強迫"他也試試的啦 噗

DSCN8753.JPG 
一罐約50cc的容量  外表的顏色看起來就覺得很漂亮耶~~
強調全程不加一滴油跟水  也沒有防腐劑  所夏天吃超級清爽的啦~~
冷藏可以保存6個月~

DSCN8907.JPG
我第一次開了半罐拿來做某天的中餐~~泰式芹菜小捲
這道有點失敗~~糟蹋了泰式醬~~@@
因為我的芹菜偷懶沒給人家先用鹽抓過去苦汁  哈哈XXD
所以後來我就把小卷給吃光  芹菜還流下不少@@


第二次是我異想天開囉~~把家裡的蛋拿來先煮熟剝殼
然後把剩下的1.5罐泰式醬給倒進去  再加一點醬油膏
打算變出「泰式酸辣蛋」噗~~~~~~~~~~~~~~
老公當初聽到還給我皺眉頭說"能吃嗎..??" 噗(我自己也很懷疑)

DSCN9337.JPG DSCN9339.JPG DSCN9340.JPG 
這個是酸辣蛋的產出過程  哈哈~~
當初在整理照片  無意間被同事看到  嚷著她也要吃看看~~
結果就帶來給同事試吃囉~~評價還OK  有人覺得不夠入味
我猜可能我買的是小辣  愛吃辣的可能覺得不夠辣吧~

另外因為我懶得開瓦斯爐煮(因為也沒加水  怕會臭灰搭)
全程是放在電鍋(懶得有出名了我  哇哈哈哈~~~)
只有三不五時去把蛋給翻面一下  讓顏色均勻~
對啦  一開始的水煮蛋也是用電鍋
大家要體諒一個帶小孩的媽媽  是沒有時間顧瓦斯爐的 噗~

DSCN9389.JPG
因為酸辣醬裡本身有很多蒜頭~
煮起來之後有蒜頭味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
拿給同事試吃之後 同事也覺得OK
回家強迫老公也吃一個 哈哈~~沒想到老公吃完居然說好吃耶~
還說可以拿去賣  算是個新發明(還沒人賣過咩)
厚厚厚~~一開始不知道誰給我說"能吃嗎..??"(記恨~)

唉呀~下次想再買這間的泰式醬  我覺得我喜歡耶~
到時候再來做酸辣蛋吧~~這樣就不怕買大罐一點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