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彎
記得這個詞我是跑新竹漁港的那個禮拜教小子的
那時候小子只是聽聽也沒有回話  想說可能小子還不懂吧
也沒有多加理會~結果隔了一個禮拜我們去泰雅渡假村時
車經過交流匝道車子跑的路線彎弧很大時 
這小子忽然自己吐出了“轉彎”兩個字

而且發音清楚  清楚到嚇我一跳
這一個禮拜之間  我印象沒有再跟他提起轉彎過
這小子的記性實在是強到太可怕了吧@@

湯匙

另外有件事是婆婆告訴我的  就是這小子很愛拿鍋碗瓢盆類的東西玩
在我家也是  在婆家也是   舉凡被他看到的鍋子湯匙
只要不會打破摔碎的  都會被小子拿去當玩具@@
婆婆說  有次要睡前(傍晚)這小子拿了一支炒菜鏟在玩

婆婆要煮晚餐前先把小子給搖睡了(手握著炒菜鏟睡著了)
婆婆總算是順利拿回炒菜鏟去煮飯

結果這小子一睡睡了三個小時醒來
婆婆說小子眼睛一睜開  第一句話就是“湯匙”(指炒菜鏟)
婆婆在轉述給我聽的時候就一直說奶油球這小子的記性怎嘛這嘛厲害
睡了三小時居然還記得睡前他拿的“湯匙”@@

至於去中山醫院看診  從此就記得中山醫的門口的樣子

每次只要到中山牙科的門口就開始哭不要進去
明明就一個月沒有進去了  這小子還是記憶猶新@@
害得我每次要在帶小子回診就很頭痛
>“<
記憶力強還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